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刚需购房者出手买房 徐州二手房价低于一年前

中国徐州网   2012-10-22 00:00

[摘要] 国家统计局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徐州市市区二手住宅价格变动不大。9月份市区二手房价格指数与上月持平,与去年同期比下跌了1.8个百分点。通过走访市场发现,成交量与上月比也没有大变化,租房市场相对冷清。

国家统计局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徐州市市区二手住宅价格变动不大。9月份市区二手房价格指数与上月持平,与去年同期比下跌了1.8个百分点。通过走访市场发现,成交量与上月比也没有大变化,租房市场相对冷清。

刚需购房者已出手买房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我市市区8月份的二手房价低于去年同期1.2个百分点,而9月份的二手房价与去年同期比,跌幅进一步扩大,下跌了1.8个百分点。

业界认为,虽然跌幅不大,但持续两个月的同比下跌,说明目前二手房价已低于一年前,有些品质较好的二手房将凸显性价比,这也是为什么从5月份以来,二手房一直保持着不错的行情的原因所在。

徐房置换的孟庆立总经理告诉记者,一些刚需购房者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观望后,看到房价运行较为稳定,没有明显涨跌,也认为现在可以出手买房,但是改善型购房者还在进一步观望,改善型购房最为中意的大面积二手房成交一直较为冷清,特别是别墅类的成交,近几个月来一直不旺,有的月份是零成交。

9月成交量保持上月的强劲

记者走访市区多家二手房中介机构后了解到,9月份的成交保持着8月份的强劲,成交量与上月基本持平。
“成交价格和成交量的变化与8月份相比都不大。”昨天,位于阿尔卡迪亚的房屋分店店长王凯告诉记者,“按传统的淡旺季来讲,9月份应该高于8月份,但是从9月份的成交量来看,与8月份基本持平,没有大的变化。造成这一状态的主要原因,可能是由于价格上也没什么变化,量与价保持着平衡关系。”

租赁旺季已过

昨日,记者走访青年路、夹河街、中枢街等多家二手房中介店了解到,进入9月份以来,市区租房市场明显冷清许多。

“房源不少,价格跟上月比也没涨,但是租客明显地少了。”在青年路小学附近的一家二手房中介门面店的工作人员称。

据其介绍,由于这家店的房源大多位于青年路小学、公园巷小学、昕昕中学附近,是标准的,所以这些房源一般在8月份十分抢手,“9月份以后,的租赁量明显下滑,有租房需求的都已经在开学前租好了。”这家店的工作人员说。

据了解,9月份租房市场猛地冷清,主要原因有的租赁旺季已经过去,同时也不处于毕业季,新就业群体的租房也不集中。

房价难跌大揭密 未来20年将上涨18个铁证[图]

成交回升 "银十"爆冷or火热言之尚早

徐州搜房网热点新闻放大镜 把握楼市一周热点

金九银十好盘汇聚 找出你心目中的徐州好楼盘

买房一定要瞪大眼睛 徐州超高性价比楼盘一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