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香溪左岸景观高层盛大开盘 房天下狂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独家优惠看房团 助力香溪左岸

房天下   2012-10-29 10:40

[摘要] 继“我为香溪狂”团购火爆之后,10月27日香溪左岸景观高层A9号楼盛大公开吸引了众多客户热情参与,引爆金秋,项目再度成为全市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楼盘。

继“我为香溪狂”团购火爆之后,10月27日香溪左岸景观高层A9号楼盛大公开吸引了众多客户热情参与,引爆金秋,项目再度成为全市购房者关注的焦点楼盘

现场照片

房天下狂团购活动落幕

开盘当天,也是香溪左岸新售楼处正式开放的日子,现场聚集了众多参加房天下狂团购活动的购房者,大家都在等待A9号楼开盘的时刻,也为了自己能够圆梦置业。

“我是很想在香溪左岸买套房子,因为项目正处东区核心,交通便利,景观也不错,配套也齐全”。一位正在签约的购房者向记者说出了购房原因。

香溪左岸房天下狂活动自9月20日推出后,引发了广大购房者的积极参与,在短短三天内报名人数突破100人。大家对活动给予的大幅度优惠及香溪左岸一直以来的搞品质口碑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即使是双节黄金周期间,报名参与活动的客户也在不断增加。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新售楼处正式开放 景观高层A9闪耀开盘

10月27日不仅是高层A9开盘的日子,同时也是香溪左岸新售楼处正式开放的好日子。新售楼处搬迁到项目现场,到访客户可以近距离看到项目实际情况,包括现场紧张有序的施工场景,还有优美的沿河绿化带等等。

香溪左岸景观高层A9号楼,坐北朝南,北拥医学院东校区操场,南向四层电梯洋房的园区设计,南北通透,无遮挡、让其拥有了零栋距的开阔眼界。在享受全天候阳光沐浴的同时,可以尽情地浏览这个只有30%的建筑覆盖率的社区——中央景观轴、400米沿河景观带,10亩社区中央景观公园的四季风光变幻将“触手”可及;自然风那犹如情人般的抚摸“信手”拈来,帝王般的感觉让你感同身受。情景交融于一体,让生活流淌着一片片诗意。该高层共两栋23层,产品户型丰富,配比适中,面积88-131㎡,分为两室,小三室,大三室,可以满足不同置业需求。同时香溪左岸精益求精,不惜巨资,在原来臻品的基础上进行提档升级,采用独特的中央新风系统,其有效的避免了“空调病”以及室内家具和衣物的发霉;并能及时清除室内装饰后长期缓释的有害气体,有利于人体健康;同时还能调节室内卫生问题,有效排除室内的各种细菌、病毒。

香溪左岸(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和平大道新云龙区政府东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497

香溪左岸房天下狂冲破大关 购房者可享九折优惠

香溪左岸国庆团购异常火爆

国力香溪左岸案场人员招聘启示

陈国强:金九银十未达预期 明年初房价不会大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