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万科尊重未来绿色建筑:成就更高人居梦想

房天下  2012-10-29 16:25

[摘要] 经过多年实践,万科正式把绿色写入企业愿景,提出明确的绿色定位:温室气体减排的行业领先者;绿色住宅标准的制定推广者;绿色节能技术的广泛应用者;绿色社区生活的身体力行者。

【不计成本,只为成就更高人居梦想】

我国的绿色建筑启动较西方发达国家晚了三十年,概念一经提出,由于条件和标准的限制,一时间成为众多开发商提高自己声誉的宣传手段,但真正开始绿色建筑实践的却寥寥无几。

原因显而易见,绿色建筑的研发过程费时费力,需要多年的持续投入,在形成成熟的技术体系和产品体系之后才能用于实践,对于以利益化为目标的企业来说成本与不成正比。

【绿色建筑】即在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限度地节约资源(节地、节能、节水、节材)、保护环境和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建筑。

【定位不同,愿景自然不同】

可以看出,绿色建筑的概念所包含的内容绝不仅仅是简单的节能环保。绿色建筑不仅仅是在房屋的建造过程中采取节能环保的措施,而是在建筑的设计、建造、装修、使用、服务中,限度地为客户提供健康、适用、高效的生活体验。也就是说,绿色建筑的受益者是广大客户。

经过多年实践,万科正式把绿色写入企业愿景,提出明确的绿色定位:

温室气体减排的行业领先者

绿色住宅标准的制定推广者

绿色节能技术的广泛应用者

绿色社区生活的身体力行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