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1月10日房天下看房团启动 万达房天下狂开启钜惠

房天下   2012-11-05 10:24

[摘要] 由房天下独家承办的看房团将于11月10日热力启动,此次看房团初步确定两条路线。本次活动,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徐州云龙万达广场的房天下狂独家优惠策略,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参加吧!

天气一天比一天冷,徐州的冬天正悄无声息地慢慢向我们靠近。此时,您是否有渴望家的温暖来抵挡冬的寒冷?由房天下发起的"寻找徐州好楼盘"——11月大型看房团,11月10日再次浓情起航!带您寻找您心目中的好楼盘,帮您找到您心宜的家,真真切切地给您送上寒冬的温暖。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即可得房天下会员卡、房天下优惠。我们的温暖在等候您,赶快报名参加吧!

由房天下承办的看房团将于11月10日热力启动,此次看房团初步确定两条路线。本次活动,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徐州云龙万达广场的房天下狂优惠策略,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报名参加吧!

线路一:徐州云龙万达广场 紫金东郡  提香湾  城置国际花园城 万豪绿城

线路二:美的城 保利鑫城 正德君城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

徐州云龙万达广场房天下狂活动:持房天下卡享受案场2000抵一万优惠,超过30人每套额外优惠3000元、超过60人每套额外优惠6000元 、超过100人每套额外优惠10000元!

 

集合时间:11月10日上午8:50

发车时间:11月10日上午9:00

集合地点:夹河街西口新一佳超市

报名电话:66696629 66696626

期房还是现房好 买现房须知10大惊人内幕(图)

82折 11月份徐州促销很保守

中国10大美女城市 结婚买房成本哪里更高(图)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图)

一套房子压垮一个中产 实拍典型美国中产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