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优惠打折最实在 徐州刚需族白领买房成家推荐

房天下  2012-11-08 00:00

[摘要] 告别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11月份将不再是一个推盘高峰期,各房企的策略也将以消化高企库存为主,而面对年末销售业绩带来的经营压力与资金困境,房企只能继续依靠“以价换量”的策略来赢得市场。

告别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11月份将不再是一个推盘高峰期,各房企的策略也将以消化高企库存为主,而面对年末销售业绩带来的经营压力与资金困境,房企只能继续依靠“以价换量”的策略来赢得市场。

盈佳·香荷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价格:价6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徐州鼓楼区下淀路与广山东路交汇处南200米,香槟城南隔壁

动态:盈佳·香荷湾火热认购中,一期房源即将预约完毕,二期房源即将推出。目前vip客户享受2万抵5万优惠,成功认购房源的客户即可获赠IPAD2一台;活动期间认购的新客户,可享总房款直降4000元的优惠;凡至售楼处的来访客户均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目前,首批认购房源为1、2、4、5#楼小高层及12#楼高层住宅,户型面积涵盖90-125平方米区间。据悉,盈佳•香荷湾整体规划以小高层(11+1)、高层(18+1)为主,1-7#、10#楼为小高层,11-13#楼为高层,8、9#楼为商业,1-7#小高层有部分商业。工地方面,正在进行基础爆破,将于近期正式动工。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470


盈佳·香荷湾效果图


盈佳·香荷湾实景图

你家附近有炸弹吗 买房要远离10建筑(图)

先买房后结婚还是主流 房产登记"媳妇"比例增大

买房子八大注意事项 刚需一族置业安家好参考

2012房价走势揭秘 买房千万别犯14种失误(图)

在徐州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中国最难买房的城市(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