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徐州市多家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8.5折的优惠

都市晨报  2012-12-05 00:00

[摘要] 进入12月份,徐州市各家银行信贷政策又悄然发生着变化,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徐州市多家商业银行已取消首套房利率8.5折的优惠,优惠幅度出现上浮。

进入12月份,徐州市各家银行信贷政策又悄然发生着变化,记者走访市区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徐州市多家商业银行已取消首套房利率8.5折的优惠,优惠幅度出现上浮。

首套房贷利率 优惠幅度缩水

中行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该行已取消首套房贷利率8.5折、9折的优惠,恢复执行基准利率。

工行、建行办理房贷的工作人员都表示,已恢复首套房贷基准利率。工行个金部一位负责人介绍,今年工行房贷规模总体较紧,因此房贷优惠已取消。

“我们上个月首套房贷利率还可以执行8.5折优惠,进入12月份,已开始执行9折优惠。”农行信贷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表示。

邮储银行信贷部负责人岳经理介绍,该行此前首套房贷利率全面执行8.5折优惠,但从本月起,只有优质客户才可享受该政策。但该行并未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优惠,也暂时不会执行基准利率,大部分房贷者仍能享受到首套房利率9折优惠。

在走访中,只有交通银行办公室刘主任表示,目前该行首套房贷利率仍可享8.5折优惠。对于该行优惠政策是否会调整,他表示暂时未接到通知。

业内:暂不会全面执行基准利率

对于大部分银行取消房贷利率8.5折优惠,市民担心今后购房需支付更多的利率。对此,部分银行信贷部负责人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暂时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一家商业银行信贷部负责人透露,目前各家银行信贷规模不一,信贷规模较紧的银行可能会取消房贷利率优惠,但对于信贷规模相对宽松的银行,仍会加大个贷投入。目前该行年底就采取压缩部分大额项目信贷投入,转而加大个人信贷投入的政策,因此他认为,房贷优惠政策暂时不会全面取消。

一家银行信贷部负责人李经理表示,去年受楼市政策预期的影响,导致多数购房者观望,这也影响到银行的房贷办理量。该行认为,一旦购房者的贷款成本提高,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贷款人购房热情,银行房贷业务量也会受影响。综合考虑,该行仍只会对首套房贷利率优惠进行微调,而不是取消。

房奴必须付出的代价:透支青春和父母的晚年

徐州刚需购房者必看 买房避开的户型(图)

单价不超过7000元 徐州工薪族能买得起的楼盘

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徐州失之交臂(图)

在徐州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