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润置地2012总销500亿 盛启高端地产新时代

——跻身500亿俱乐部,华润置地2012再达新高度

房天下  2013-01-10 15:49

[摘要] 2012,对于楼市来说是风云变幻的一年,房地产市场依然处于政策从紧的态势,全国住宅销售额与销售面积虽然仍然维持正增长的局面,但增幅明显低于前两年,行业的整体发展速度已经进入理性区间。在这种大环境下,只有拥有超强实力与卓越战略眼光的地产企业才能逆市上行,扩大行业内的领先优势,成就不一样的传奇。

2012,对于楼市来说是风云变幻的一年,房地产市场依然处于政策从紧的态势,住宅销售额与销售面积虽然仍然维持正增长的局面,但增幅明显低于前两年,行业的整体发展速度已经进入理性区间。在这种大环境下,只有拥有超强实力与卓越战略眼光的地产企业才能逆市上行,扩大行业内的领先优势,成就不一样的传奇。华润置地,就是这其中的佼佼者。

据权威媒体发布的《2012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榜》,华润置地2012年度累计销售额达505亿元,销售总面积达466万㎡,名列榜单第八位,创下16年以来历时成绩。而纵观整个榜单,华润置地在高端地产领域的领军地位,愈发突出。2012年,华润置地以创新性的销售策略、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以及多元化的经营思路,赢得了500亿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销售业绩新高。华润置地专注于高端地产,为所到城市带去封面作品,形成了以九里系为代表的丰富产品线,在服务上提出了华润非毛坯增值服务体系和华润润生活等增值性服务,华润置地致力在产品 和服务上不断的提升,以多类型的丰富产品线和华润润生活等创新型增值服务体系迎合市场的需求,获得了业主们的极大好评。

亚洲地产领袖,华润置地给城市更多想象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 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截止到目前,华润置地已在北京、上海等国内外41个城市践行着高品质的理想。并已形成八大住宅产品线系列:万象高端系列、城市高端系列、郊区高端系列、城市品质系列、城郊品质系列、城市改善系列、郊区改善系列、旅游度假系列;持有物业发展了都市综合体、区域商业中心五彩城两种模式,其中深圳万象城作为华润置地持有物业的代表作,是中国内地示范效应的都市综合体。2012年,华润集团以434亿美元营业额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33位,较2011年上升113位。华润置地在集团的荣誉下,始终坚持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华丽转身。

此外,公司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的同时,积极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华润置地深度挖掘品质需求,用站在行业发展最前沿的姿态、视角和专业能力大胆赋予城市区域土地新的价值,积极推动城市发展的演进历程,在改变区域经济面貌的 同时促进精神理念的变革,为城市肌理建设和人们的生活理想提供更多的可能,以卓越的品质描摹更加美好的未来。  

徐州华润不断进取,华润悦府引领城市高端生活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效果图效果图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效果图

作为华润置地布局淮海经济圈的重要落子,徐州华润悦府,以前所未有的居住品质与生活理念,成为淮海经济圈豪宅中当之无愧的翘楚。华润悦府系出华润置地端产品线九里系,占据云龙湖风景区核心地段,西依拉犁山山脉,北望杭州西湖姊妹湖——云龙湖,坐拥城市罕有的山湖资源;10可达市中心CBD,20到达新城区新政中心,城市资源尽在掌控,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华润悦府以院墅洋房、叠加别墅、联排别墅三种物业形态,完美呈现源自凡尔赛的法式宫殿筑宅艺术,打造城市罕见的纯低密度别墅社区。华润悦府拥有徐州殿堂级会所、皇家园林、物业……,以淮海经济圈一号作品的恢弘气魄,为东部中国家族,礼献常青基业府邸。

2012年,华润悦府成为徐州影响力楼盘:6月6日首次开盘,取得令人惊艳销售佳绩;10月27日实景示范区开放,当日吸引上千人到访,截至日前已有超过3000人鉴赏;11月11日洋房样板间开放,每周迎来近150组客户到访,截至日前总共接待近千组客户。在实景示范区与洋房样板间开放所带来的轰动背景下,二期联排别墅与一期院墅洋房隆重入市,并取得了令人惊艳的热销成绩,成功引爆徐州楼市,铸就寒冬中徐州楼市的又一传奇!

华润悦府联排别墅、院墅洋房正热销中,欢迎追求完美、挑剔的客户莅临现场鉴赏。85026888

华润云龙湖悦府 锻制徐州领袖传世族徽

华润悦府 打造别墅级享受花园洋房

打造华美人生 华润悦府高端个人形象定制沙龙

华润悦府"你看不见的背后"故事系列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9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