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卖楼女王"一年卖了8亿 火爆楼市成就个人功业

广州日报  2013-01-20 01:00

[摘要] 虽然“讲钱失感情”,不过,人人都关注公司年终奖,相信各位买家也关注自己的成交为这些顶级“销士”贡献了多少年终奖。济南的绿城楼盘以500万元奖励一位销售6.95亿元的销售冠军,成为各地“销士”们心驰神往的模板。

近日,Sales在香港有一个信达雅的译法,名为“销士”。能够成为“士”,并非三教九流之辈,他们口才出色舌灿莲花,眼神锐利察言观色,手脚勤快东奔西跑,最主要的是他们有一颗为客户服务的红心,不使坏心不行“蛊惑”,与客户成为朋友,旧客介绍新客,最终随着火爆的楼市成就个人功业。

本期《家天下》搜罗全市各大代理行以及主要热卖楼盘的“销士”,来一场华山论剑,“销士”们使出独门秘技,风云际会不见刀光剑影;摊开手板,可能大家手心都是写着一个“诚”或“勤”字。 

Top Sales

职业生涯小档案

姓名:罗梅

任职公司:富力地产

去年业绩:销售8亿元

学历背景:2003年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主修经济学学位。毕业之后曾在律师事务所从事行政工作;2008年在惠州某知名地产商的营销部担任销售经理,所服务的项目是高尔夫别墅项目。2011年4月入职富力地产销售策划部。

虽然“讲钱失感情”,不过,人人都关注公司年终奖,相信各位买家也关注自己的成交为这些“销士”贡献了多少年终奖。济南的绿城楼盘以500万元奖励一位销售6.95亿元的销售,成为各地“销士”们心驰神往的模板。据记者了解,一手房销售代理提成的点数大约为万分之一,不同公司在提成激励上有所不同,但基本上都会给销售代理一定的任务,完成定额任务后对超额部分给予高点数的提成,如销售几亿元的销售,点数可能从万分之一提高至万分之四,年终提成税后分可获数十万元。

说回济南销售的事情,销售提成可能才不过几十万元,但公司重奖500万元,光是广告效应就已值回成本。不知广州的地产老板们,将如何奖励麾下的这群“销士”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