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改造启动 总投资约15亿元

中国徐州网-彭城晚报  2013-01-31 00:00

[摘要] 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由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黄河园区和平山园区两个区域组成。园区位于鼓楼区二环西路东侧黄河北路北侧。园区总占地面积16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其中黄河园区占地近9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平山园区占地70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

在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内,阿里巴巴集团的相关人员正在商讨公司淘宝运营服务部的前期建设情况。

“目前,阿里巴巴集团的b2b事业部、淘宝运营服务部已经签约进驻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相关负责人、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两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芳儒介绍。

同阿里巴巴集团一样,截至目前,批的25家企业已经签约进驻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

张芳儒说,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目前园区改造已经全面启动,园区总占地面积16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预计今年6月一期工程将完成建设。

项目 园区包括“两园两基地”

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由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黄河园区和平山园区两个区域组成。园区位于鼓楼区二环西路东侧黄河北路北侧。

据了解,整个园区包括大学科技园、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大学生创业基地、徐州市重大装备制造技术实训基地等功能版块——即“两园两基地”。园区总占地面积16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其中黄河园区占地近90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平山园区占地70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

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两园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芳儒说,园区将依托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人才、技术、设备、信息、图书等一系列综合智力资源和其他社会优质资源,重点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与自动化、电子商务、新材料开发与应用、生化制药、软件开发与服务、物联网应用技术、动漫设计等行业领域,建成我省具有特色的自主创新基地、产学研合作基地、高校师生实践与创业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基地、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培训与鉴定基地、技术服务基地。
对于建设的时间节点,张芳儒介绍说,一期先行实施对黄河园区3.5万平方米既有建筑改造和平山园区2.1万平方米的建筑新建,预计2013年6月完成建设;二期实施建设黄河园区20万平方米园区综合体,计划在2018年完成。

价值 每年完成“十百千万亿”

张芳儒说,园区采取“政府主导、行业指导、学校主体、企业参与”的四方合作共建模式。目前,园区改造已经全面启动,而且已有25家企业签约进驻。

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能带来什么?张芳儒说,“十二五”期间,园区的预期成效,每年完成“十百千万亿”工程。

记者了解到,张芳儒所说的“十”指,建立10个服务平台;建成10个研发机构;转化20项科技成果;成功孵化10家企业。

“百”——进驻100家企业;建设200个实训、培训、鉴定项目。
“千”——提供1000个实训岗位;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培训及鉴定6000人次;创造1000万收入。
“万”——完成20000人实训培训任务。
“亿”——实现10亿元产值。

20种房子白送都不能要 2013买房必看禁忌

房子白买了 徐州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徐州10大楼盘打死都不能买 谨防会"倾家荡产"

厨房装修十大遗憾盘点 专业知识更少遗憾(图)

房价上涨前赶紧出手 看房价最易回暖10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