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第五期经济适用房 廉租房公租房主体验收完毕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2013-03-01 00:00

[摘要] 徐州市第五期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项目目前主体验收完毕,预计年底具备上房条件,可解决2844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市民的居住需求。

项目档案
位置:三环北路徐矿城东侧
规划建筑面积:29.8万平方米
总投资:约6.4亿元
建设楼房:共30栋,包括21栋小高层、高层住宅及9栋多层住宅
建设住宅:共2844套,包括2100套经适房、330套廉租房、414套公租房
配套设施:幼儿园、物业用房、社区用房、地下停车场等

徐州市第五期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租房项目目前主体验收完毕,预计年底具备上房条件,可解决2844户低收入、住房困难市民的居住需求。

2月27日,在位于三环北路徐矿城东侧的项目工地现场,记者看到,经过一年多的施工,该项目30栋楼房拔地而起。其中9栋多层建筑防盗门、双层保温窗户安装完毕,内外墙粉刷已收尾;21栋小高层高层全部封顶。廉租房、公租房正在进行室内装潢。随着配套工程的启动,年底具备上房条件。 

按照规划,该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29.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4亿元,共建设楼房30栋,其中21栋为11层或18层小高层高层住宅,9栋为多层住宅;建设住宅2844套,其中2100套经济适用房、330套廉租房、414套公租房。经适房户型面积在70平方米左右,廉租房面积为45至60平方米,户型分为一室一厅、两室两厅,公租房建筑面积在40平方米左右,户型为一室一厅。整个小区配套齐全,有商业配套近2万平方米,包括幼儿园、物业用房、社区用房、地下停车场等。其中,地下停车场4处,可停放汽车600多辆。目前商业服务区已封顶,包括主体两层和局部四层。

“为了方便小区居民生活,我们对公租房、廉租房里面进行了简单装修,配套工程完成后,基本可以拎包即住。”市住房保障工程现场指挥部主任王成峰介绍说。记者看到,部分廉租房、公租房的厨房、卫生间已经贴上了墙砖、地砖,客厅里也贴好了瓷砖。据介绍,下一步还将安上马桶、洗手盆、洗菜盆等。
王成峰表示,下半年,该项目工作重点将转入附属配套工程,包括通水、通电、通煤气,小区景观绿化、道路铺设,大门围墙等附属工程,年底可达到上房条件。

谈婚论"家"直击徐州婚房现状

大家都说好才是真的好 徐州这些楼盘人气最旺

现在哪里买房最划算 江苏仅有一城市入榜(图)

20种房子白送都不能要 2013买房必看禁忌

房子白买了 徐州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