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二月新增信贷约7500亿 各家银行信贷额度告急

今日早报  2013-03-01 08:03

[摘要] 记者日前在走访时了解到,当前各类信贷需求井喷,导致各家银行信贷额度“告急”。机构人士预测,2月银行新增信贷约7500亿元左右。

记者日前在走访时了解到,当前各类信贷需求井喷,导致各家银行信贷额度“告急”。机构人士预测,2月银行新增信贷约7500亿左右。多位银行业内人士称,在预计流动性维持宽松态势不变大背景下,各家银行将从3月开始“力拼”信贷投放,小微经济、实体经济、城镇化建设等将是主攻方向。但是,利率市场化加速推进,导致银行“揽存”压力巨大,在短期内将影响银行信贷投放。

另据了解,目前,多数银行总行并未就二套房贷政策做出调整,二套房贷仍执行“首付六成、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10%”政策。但随着调控收紧预期愈发强烈,不排除银行大幅收紧二套房贷的可能。

徐州刚需购房者必看 买房避开这11种户型

新政对徐州购房者无影响? 近6成按原计划买房

平安民生两银行压缩按揭贷款 与监管政策无关

无论徐州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售楼小姐揭买房潜规则 告诉你怎么花钱不吃亏

金融与地产两大权重板块2月28日双双启动,推动指数重返升势,上证综指收复2350点整数关口。截至收盘,上证综指上涨2.26%,收报2365.59点。深证成指上涨3.30%,收报9641.44点。创业板指数及中小板综指分别上涨1.77%和1.72%,涨幅略微落后于主板市场。沪深两市成交量较27日明显放大,其中,沪市成交1159亿元,深市成交1023亿元。

受外围市场普涨提振,沪深两市28日小幅高开,尽管转融券试点推出一度令指数短暂回落,但在万科年报业绩超预期、券商政策红利持续等利好消息影响下,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迅速拉升,带动指数震荡上行。权重板块强势崛起,题材股轻舞飞扬,包括上海本地、新能源、食品(行情专区)安全、环保节能等概念股均出现较大涨幅。沪深两市超9成个股上涨,形成指数震荡上行,个股“遍地开花”的普涨局面。

从行业板块表现看,申万23个一级行业全数收红,其中,金融服务、房地产、建筑建材、采掘和家用电器行业指数涨幅居前,分别上涨4.28%、3.28%、3.14%、2.52%和2.39%。食品饮料、黑色金属和医药(行情 专区)生物行业指数涨幅较小。

分析人士表示,尽管28日金融与地产板块携手反弹,推动指数大涨,令投资者对A股3月行情充满期待,但是,无论从政策面还是资金面看,当前市场环境要逊色于去年12月和今年1月,除非经济复苏力度好于预期,否则市场难以出现二度“逼空”行情。虽然近期政策面与资金面对A股提振效应在边际递减,不过,由于经济复苏趋势尚在延续,物价上涨较为温和,因此股票配置价值仍较高,后市A股潜在仍高于潜在风险。预计在两会召开的政策性预期下,A股3月上旬可能将维持强势震荡格局,指数有望挑战前期高点。

徐州刚需购房者必看 买房避开这11种户型

新政对徐州购房者无影响? 近6成按原计划买房

平安民生两银行压缩按揭贷款 与监管政策无关

无论徐州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售楼小姐揭买房潜规则 告诉你怎么花钱不吃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