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专家称政府工作报告释放房地产调控明确信号

新闻晨报   2013-03-07 08:16

[摘要] 现在政府出台了新国五条,这样的举措非常明确:打击炒房,让住房回归到居住的功能,而不是投资和金融工具。这是主动释放信号,体现出加强调控的决心

政协委员、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张泓铭:

●在市场预期和购房者自住需求等多方面的共同作用下,楼市出现了暖冬现象,量价齐升。一旦热起来就可能会出现新的反弹,如果没有调控,到今年的四五月间,楼市就有可能真正过热。

●对房价的回归应倚重相对回归,而不要倚重回归。要抑制房价过快上涨,只要价格不再上涨,那么刨去通货膨胀等因素,相对来说,房价还是下跌的。

人大代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何健:

●现在政府出台了新国五条,这样的举措非常明确:打击炒房,让住房回归到居住的功能,而不是投资和金融工具。这是主动释放信号,体现出加强调控的决心。

●在城镇化加速发展时期,房价大幅下降是不太可能的。我国的房地产市场是从1998年开始起步,这么短时间内发展起来的市场,肯定会出现不同于成熟市场的怪现象,但相信它终会走向正常。

徐州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徐州房价难跌大揭密 未来20年将上涨18个铁证

现在哪里买房最划算 江苏仅有一城市入榜(图)

在徐州不能买的20种房子 一出手贬值(图)

为啥徐州房价死守不降 19个理由惊爆内幕(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