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华润 悦府国宾级礼遇 打造豪宅服务标杆

——豪宅,于物业服务见锋芒

房天下  2013-03-27 15:23

[摘要] 建筑品质决定了豪宅的产品质量,物业服务决定了豪宅生活的品质。从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到迪拜伍兹公寓,从香港天玺到上海外滩九里,如果没有与之相匹配的物业服务,那么豪宅也只会让居者弃之若敝履。华润·悦府于云龙湖景区,创制宫殿级法式建筑,更以华润管家式物业服务,成就“奢于形,适于内”的豪宅生活。悦府热线:05

建筑品质决定了豪宅的产品质量,物业服务决定了豪宅生活的品质。从伦敦·海德公园一号到迪拜伍兹公寓,从香港天玺到上海外滩九里,如果没有与之相匹配的物业服务,那么豪宅也只会让居者弃之若敝履。华润·悦府于云龙湖景区,创制宫殿级法式建筑,更以华润管家式物业服务,成就“奢于形,适于内”的豪宅生活。悦府热线:0516-85026888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效果图效果图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效果图

从香港到徐州,30年40座城——显赫,只因非凡实力

1

悦府会所正门

从1982年深圳块土地拍卖开始,商品房出现的历史只有30年,而华润物业服务的历史也已达30年之久……30年间,华润物业覆盖香港、曼谷、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40多个城市,其中包括享誉全港的太平山顶豪宅白加道2号和山顶道40号等豪宅。在国内服务项目中,更有中国十大豪宅之一的大连星海湾一号,千万级豪宅代表作——上海外滩九里,高端项目见证至高的服务标准。而作为华润在徐州的巅峰巨制,悦府导入华润物业服务,以同步国际的定制化、个性化服务,为徐州带来全新的高端生活体验。

九大定制级服务、10大安防体系——尊崇,一脉相承

2

小区环境

悦府导入的超五星级“卡尔管家”服务模式,集合酒店式服务与管家式服务于一体,为业主提供九大尊崇服务。更有三大制度保证、五快速反应、六级护卫团队、十重安防体系,全方位确保社区生活的万无一失,带来安心放心的尊贵生活体验。“卡尔”音译于care,灵感源于华润的服务理念—悉心服务之“悉C”,寓意源于悉心照料,关怀,用心努力去发现业主所需,从而超越已有,感动业主。确实,卡尔管家悉心服务每一位业主,时间为业主解决生活中突发状况,并尽量保证业主的生活质量。

恒温泳池、健身中心……打造徐州首席私人会所

3

游泳池

4

健身房

如果说华润物业和卡尔管家是华润置业特有的话,那么私人会所就是悦府独有的。华润·悦府磅礴手笔打造奢美皇家会所,业主独享,不向外营业,营造业主私享的专属感。承袭法国凡尔赛宫华丽气质的宫殿会所,除拥有徐州26°恒温泳池外,更有健身中心、瑜伽室、精品生活超市、商务会客中心等业主私享配套设施,还将不定期举办各种画展、艺术展等业主活动,并为悦府主人提供家宴定制服务,打造专属业主的宴客行宫。

华润悦府养生私享会 3月9日精彩呈现

数风云人物 尽在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

2013华润 悦府全面升级徐州豪宅管家服务标准

华润悦府 地球一 微博活动开始啦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