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房屋借用协议合同

房天下  2013-03-27 17:16

[摘要] 房屋借用协议范本

房屋借用协议范本

借用方(简称甲方):姓名,居住地,身份证号码。

承借方(简称乙方):名称,住所地,法定代表人。

陈述房屋来由、具体位置等相关信息……

现甲方将上述房屋借给乙方办公使用。经双方共同协商达成以下协议:

一、乙方从年 月 日起开始入住使用上述房屋,直至甲方认为应该收回房屋之日止。

二、乙方入住使用后,应加强对房屋的爱护管理,不得擅自改变房屋结构,如有损坏应及时维修。

三、乙方无权将该房屋买卖、转租、转借他人,并不得擅自改变使用性质,否则甲方将收回房屋。

四、乙方必须遵守法律法规和当地的各项规章制度及甲方与金龙实业公司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相关规定。并不得在该房内从事违法活动,并按时交纳因乙方居住所产生的各种费用,乙方的民事纠纷均自行负责。

五、乙方在使用期间的安全管理责任全部由乙方承担,如发生火灾、煤气中毒、偷窃、伤亡、搁置物悬挂物脱落、高空坠物造成伤亡事故等相关事故由乙方自行承担,均与甲方无关。

六、乙方将房屋归还甲方时,应保证房屋设备、设施正常,并办理移交手续。

七、协议未尽事项由双方友好协商解决。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自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甲方签字: 乙方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年 月 日

PM2.5时代下的高端住宅价值观 不生态无高端!

低工资VS高房价 中国房奴到底被逼成啥样(图)

阳春3月买房忙 6000元/平起徐州品质楼盘推荐

买不起房子我们错了 中国房奴到底被逼成啥样

"一年之计在于春"徐州刚需改善置业楼盘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