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企业绩增长前景好 城镇化海外商业是关键词

信息时报  2013-03-29 08:10

[摘要] 2013年是十八大后的开局之年,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任务的地产行业有望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展望行业的发展前景与企业的发展空间,信息时报记者总结了可能为各大房企带来惊喜的三大关键词。

2013年是十八大后的开局之年,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核心任务的地产行业有望迎来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展望行业的发展前景与企业的发展空间,信息时报记者总结了可能为各大房企带来惊喜的三大关键词。

关键词一:城镇化

代表房企:万科集团、恒大集团

从中央对城镇化的重视程度来看,未来城镇化的发展很可能会进一步提速,这对于房地产业具有巨大的拉动作用。2013年,商品房销售面积预计继续保持平稳增长的态势,重点布局三线城市的恒大、万科等标杆房企有望在2013年成为新型城镇化战略的受益者。浙江大学贾生华教授认为,万科、恒大等龙头房企在调控持续的2012年还能取得如此佳绩,和它们提前抢占三线城市的战略布局是分不开的。贾生华还认为,新型城镇化建设将对调节房价发挥重要的作用。

关键词二:海外市场

代表房企:绿地集团、碧桂园集团、万科集团

据中国海外投资联合会一项数据显示,去年以来,包括碧桂园、中国建筑、中国铁建、万科、绿地、万通、中坤等10余家大型房企,已在海外有房地产项目或确定投资计划,投资规模已达上百亿美元。

陈晟分析,全球经济不景气,令不少国家为吸引外资,对国外房企开启诸多优惠政策。与此同时,随着国内房地产市场政策调控的深入以及常态化,不仅国内的投资客把目光转向海外市场,国内房企大鳄也纷纷转型,试水海外地产投资。不过,他也提醒投资者,中国企业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也会遭遇一些阻力和风险,“中国房企进军国际市场也难免会‘水土不服’。”

关键词三:商业地产

代表房企:万达集团、绿地集团、越秀地产

“国五条”调控之下,地产企业更加看重产品结构的调整。向来以大户型开发为特点的地产商,纷纷顺应市场开发一部分中小户型的产品。同时,商业地产也成为开发企业今年力推的主力产品。

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李铁岗认为,新“国五条”对商业地产来说是利好,会促使更多的投资转向商业地产。“新的政策将使得投资客更倾向选择商业地产。对于开发商而言,继续加大对商业地产的投入是未来趋势。因为除长期持有外,开发商还可通过销售部分不限购、不限贷的商用项目,成功回笼资金。”他预测,很多开发商将会采取“以住养商”的模式加大商业地产的开发,例如利用现有项目里的住宅销售开发后期商业。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在徐州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中国最难买房的城市(图)

为了房产证先拿 徐州是否存在这种现象

按揭贷款买房需要什么手续 按揭买房需要哪些材料

住房公积贷款买房有几种贷款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