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卡尔管家持续升华徐州豪宅生活

——华润悦府物业服务三大价值点

房天下  2013-04-12 10:59

[摘要] 房子盖得好不一定卖的好,房子卖得好不一定口碑好,但是好的物业确实会获得良好的口碑,而业主的肯定则是最好的广告。华润悦府拥有30年豪宅服务经验的华润物业,引进超五星级卡尔管家,对业主进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定制专属业主的豪宅生活。

房子盖得好不一定卖的好,房子卖得好不一定口碑好,但是好的物业确实会获得良好的口碑,而业主的肯定则是的广告。华润悦府拥有30年豪宅服务经验的华润物业,引进超五星级卡尔管家,对业主进行24全天候服务,定制专属业主的豪宅生活。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效果图效果图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效果图

价值点一:物业服务无边界增加业主幸福感

“太感谢你们了,是你们员工良好的职业素养,让我没有受到仸何损失,一定要你们领导对这两名秩序部的员工进行表扬,我为自己住在这样的小区感到幸福!”一位华润置地的业主杨先生在物业服务中心如是说。在园区丢失的万元现金失而复得,杨先生对华润物业表示万分的肯定,还给物业送去了感谢信和锦旗。

3

小区环境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关心客户、体贴客户、帮助客户,已经成为了华润置地物业的服务传统。华润置地尊崇“情感悉心服务”理念,将基础服务专业化、规范化,带给客户更高层次的情感需求,通过层级梯度渐渐深化物业服务,最终形成一种无处不在的服务体验。

价值点二:卡尔管家24服务 竭力满足业主所需

即使是最亲密的人,也无法全天候地陪伴在你身边,而华润悦府的卡尔管家却提供24无间断服务,全天候守护,只为业主提供生活的便利。业主生活中发生任何突发状况,只要一个电话,卡尔管家会在时间赶到,并且妥善解决,业主完全无须担心。哪怕是有一个灯坏掉了,一旦电话打给物业公司,就马上会有专业的维修人员上门维修。

2

会所环境

此外,卡尔管家还提供五星级服务项目,包括一守:守护业主家园;二清:清洗空调机,清查房屋隐患;三托:托老,托幼,托宠物;四代:代请,代购,代订,代接;五心:用员工的用心、上心、倾心、关心使业主安心入住。简而言之,所有一切能提供的服务,华润悦府都想到了,并且事无巨细,一切只为业主更好地生活。

价值点三:快乐服务 华润物业成功的秘诀

的满足,就是给别人以满足。快乐的情绪总是相互传递的。有快乐的工作氛围,才有乐意服务的满意员工;有乐意服务的满意员工,才有快乐满意的客户。华润悦府为员工营造了一个快乐的工作氛围,员工满意并且乐意服务,最终催生出了快乐满意的客户。做大事者必拘小节,华润悦府的物业就是成功于此,关注每一个细小的点,以细节打动客户,将快乐传递给客户。

1

小区环境

在配套设施方面,华润·悦府磅礴手笔打造奢美皇家会所,业主独享,不向外营业,营造业主私享的专属感。私家会所配备了徐州26度恒温游泳池、瑜伽室、健身中心、商务会客中心......

2013华润 悦府全面升级徐州豪宅管家服务标准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二期联排别墅即将公开认筹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会启动仪式盛大启幕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28#认筹可享日减10000元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