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翰城开盘在即 把握最后机会

————认筹最高可享3万元优惠

房天下  2013-04-22 10:05

[摘要] 美的翰城新品【锦里】即将开盘,美的翰城经过一波波的热销,一房难求的情况一直无法得到缓解,好的房源一经推出瞬间遭遇哄抢,为了适度缓解市场的热切期盼,新品【锦里】提速加推;现在认筹,即可享受最高3万元优惠。开盘截止,把握机会。期待已久的品质生活,改善首选美的翰城。

让幸福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美的翰城新品【锦里】即将开盘,美的翰城经过一波波的热销,一房难求的情况一直无法得到缓解,好的房源一经推出瞬间遭遇哄抢,为了适度缓解市场的热切期盼,新品【锦里】提速加推;现在认筹,即可享受3万元优惠。开盘截止,把握机会。期待已久的品质生活,改善美的翰城。一次机会,一生幸福,遇见就不要错过。

美的翰城效果图美的翰城效果图

美的翰城效果图

5.1翰城样板示范段首次全城公开亮相!

美的翰城,首次公开展示样板示范段,包括精心打造的样板间和样板景观实景。想了念了千万遍的美的翰城,今天终于和市民们相见了。幸福,触手可及!这就是你们未来的家。本次公开的样板房为84㎡精致二房、94㎡舒适三房。恭迎徐州市民前来品鉴。

美的翰城中央组团【锦里】火爆认筹中,84-205㎡多种户型任你选!

美的翰城此次加推新品,位于小区核心位置中央景观组团,仅二百余套房源,涵盖十种户型,可谓户户经典。84-205㎡创新全能户型用心筑就,84㎡,94、105、109、113、121㎡全能三房,138、152㎡奢华四房,205㎡墅级五房,专为彭城精英人群量身定制,更有超大户型尽可应对不同家庭的升级选择。从二人世界到至尊五房,总有一款合您“新”意!

1比1车位比

天天上演现实版抢车位,堵心又闹心!邻里变仇人,街坊变对手!说不定哪天心爱的座驾就被蹭了,被刮了。美的翰城1比1车位比,不用抢车位,一家一个,安心舒适。再也不用晚上睡不好觉担心爱车了!

美的翰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新城区昆仑大道与汉源大道交汇处往东100米(青年路小学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99099

美的翰城【锦里】升级上市 让幸福来的更猛烈些吧!

美的翰城『锦里』:认筹是火爆的 优惠是额外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