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二手房销量3月暴涨4月跳水 观望气氛显现

中国淮海网  2013-05-06 00:00

[摘要] 受到国五条消息影响,3月份,徐州市二手房销量激增,而经历过暴涨之后,4月份,全市二手房销量开始明显下跌,观望气氛显现。

受到国五条消息影响,3月份,徐州市二手房销量激增,而经历过暴涨之后,4月份,全市二手房销量开始明显下跌,观望气氛显现。

在市中心附近的一家二手房中介公司,门庭冷清,店长蔡冬梅告诉记者,现在咨询量、签单量都很少。

记者:四月份销量怎么样?

二手房中介公司店长蔡冬梅:四月份销量不是太理想,比起三月份明显下滑,有的店就没有销售,有的店像我们北区这一块来说呢不是太高,有两三套一共。主要原因是三月份成交量是非常高了,有很多该买的该卖的都在三月份成交了,因为国五条喊着要出台了。四月份呢这一块有的客户都比较冷静了,他也有一个观望的心理。

上个月,市民程女士刚刚把手里的一套旧房子卖掉,房款到手,现在正盘算着给孩子置办婚房。

市民程女士:我想买新房,二手房费太高了。

记者:您卖的二手房卖出什么价格?在什么位置?

市民程女士:四道街,丰财小区那里,刚把钱拿到手,不到50万吧。

记者:这个价格你觉得还能接受吧?

市民程女士:还行吧,反正也不住,但是我想看看新房看看国五条对新房有没有影响,要没有影响正好再给小孩买套新的。

面对即将出台的国五条,业内普遍持悲观态度,蔡冬梅认为,如果细则过于严格,势必会对二手房销量造成更大影响。

二手房中介公司店长蔡冬梅:如果不出台的情况下,五月份可能会好一点,如果出台的话肯定要看具体出台的政策是什么样的,如果非常严格的话,肯定二手房会受到一些冲击。

徐州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

好女不嫁凤凰男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图)

徐州离职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图)

户型知识扫盲 买房35种"黑"户型绝不能买(图)

好女不嫁凤凰男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