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德客城——加快贾汪现代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元素

房天下  2013-05-15 10:07

[摘要] 日前,国内知名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商业地产企业“德客城”经区政府招商引资,在贾汪山水大道投资建设具备极大辐射能力的新型体验试大型商业综合体。该商业综合体引进国际品牌超市、影城、百货、游乐、星级酒店,是贾汪乃至徐州最具辐射能力的现代商业集群。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争先进位、跨越发展”,明确“山水生态城、休闲度假区、徐州后花园、城市副中心”建设目标。区综合经济实力迈上新台阶,办成了一系列事关全局、影响深远的大事,为根本性地改变贾汪面貌创造了重要前提。但贾汪还存在城市化水平偏低,难以充分发挥对区域经济的带动作用,城市化进程相对滞后,城镇化率差距较大,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不可避免地受到中心城市徐州的影响而相对落后。

德客城效果图

德客城效果图

在城市化进程中,商业的发展程度是衡量城市化水平重要标准之一。目前,贾汪商业的规模和定位已经远远落后于贾汪城市的发展速度,远远无法满足贾汪城市化发展的要求。贾汪商圈仍然存在定位较低、规模较小、档次较落后等无法回避的短板。贾汪人民对商圈的升级需求越来越大,对生活档次的提高欲望越来越强烈,贾汪商圈迫切需要换代升级,需要打造更高档次、更大规模、更加完善的商业环境。日前,国内知名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商业地产企业“德客城”经区政府招商引资,在贾汪山水大道投资建设具备极大辐射能力的新型体验试大型商业综合体。该商业综合体引进国际品牌超市、影城、百货、游乐、星级酒店,是贾汪乃至徐州辐射能力的现代商业集群。建成后将彻底改变贾汪商业的落后形势,填补贾汪无大型综合商业中心的空白,成为贾汪高端商业亮点。带动贾汪酒店、餐饮、零售、交通等相关行业的发展,极大提升贾汪现代化城市品质和居民时尚化生活品味、提升贾汪吸纳外地消费的辐射能力。

销售电话:0516-87206777 8720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