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看房团招募进行时 一起唱响6月集结号!

——房天下6月2日南区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   2013-05-24 00:00

[摘要] 徐州的夏天艳阳高照,刚需一族渴望置业的梦想随着气温的上升愈加高涨。面对炎炎的夏日,房子问题还没有搞定,心情是不是也跟着烦闷了?别上火,6月2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再度重磅出击啦!搭载着清爽的空调大巴,看房团带您逛遍徐州南区,选遍精品楼盘,更有额外独家折上折!快来吧,报名已经开始啦!

徐州有句老古语说得好,“穷北关、富南关”,南区一直以来是徐州人心中理想的居住之地。这里风景宜人、环境优雅;虽然平时生活、社交相对没有老城区方便,但随着未来城市的不断发展,区域配套将会日益成熟,更加适宜居住。

和其它区域的楼盘项目相比,南区无疑是属于集中放量型的。这里聚焦了众多的别墅、花园洋房、多层、小高层、高层等物业形态。南区的房产项目与日增多,而且其成交量也逐月攀升,各家楼盘的成交价格也在逐步升高,赢得了更多购房者的青睐。

不知不觉,徐州的夏天又来了!徐州的夏天艳阳高照,刚需一族渴望置业的梦想随着气温的上升愈加高涨。面对炎炎的夏日,房子问题还没有搞定,心情是不是也跟着烦闷了?别上火,6月2日房天下免费看房团再度重磅出击啦!搭载着清爽的空调大巴,看房团带您逛遍徐州南区,选遍精品楼盘,更有额外折上折!快来吧,报名已经开始啦!

南区看房团线路:龙商荣域苏商御景湾翡翠城维维龙湖湾

本次看房团活动中午提供简餐和水。

参与本次看房团项目优惠如下:

龙商荣域:额外优惠1万元

翡翠城:到场网友均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维维龙湖湾:房天下友可享97折

集合时间:6月2日上午8:20

发车时间:6月2日上午8:30

集合地点:夹河街西口新一佳超市

报名电话:66696629     66696626

好女不嫁凤凰男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图)

80后白领自爆买房奋斗史 超实在买房建议(图)

徐州买房注意事项 20种房一出手贬值(图)

徐州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看中国买房最难的城市

无论徐州房价多低 16种房子打死都不能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