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在徐州 典藏一座 一生之宅

——华润悦府,华润置地于彭城的第一战场

房天下  2013-05-24 11:44

[摘要] 华润董事长宋林说过:“一个人一辈子如果做那么一两件事情,能够给一群跟你毫无利益关系的人带来幸福、带来快乐,那么你的人生就是有意义的人生,你所在的企业就是一个高尚的企业。”

华润董事长宋林说过:“一个人一辈子如果做那么一两件事情,能够给一群跟你毫无利益关系的人带来幸福、带来快乐,那么你的人生就是有意义的人生,你所在的企业就是一个高尚的企业。”华润集团如此,华润置地如此,华润悦府亦是如此!作为华润置地在徐州的个项目,华润悦府整合所有资源,默默深耕,只为徐州人创造梦中的“一生之宅”。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效果图效果图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效果图

75年,谱写红色史诗

华润,因祖国和领袖得名,“华”代表中国,“润”取自毛泽东主席的字“润之”。1938年,周恩来副主席、陈云亲自领导创立了华润,她为抗战而生,抗战时间长达八年,她始终和中国军队,和人民在一起。在此期间,她配合宋庆龄“保卫中国联盟”,将募捐物资运送到中国,救了千千万万的国人。

改革开放前的30年,面对西方的封锁,华润还是中国与世界各国贸易往来、进口物资、赚取外汇的最重要渠道之一,是新中国与世界贸易沟通的座桥梁。

改革开放后,华润应势转型,开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1992年华润集团正式上市,而2000年已经在香港实现四家上市公司,华润置地是其中之一。

3

游泳池

39地,首当其冲进驻徐州

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目前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中国内地39个城市践行着高品质的理想。而在2011年11月6日,华润悦府正式亮相徐州。

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辐射能力非常强,这是华润置地领先很多国内一、二线城市、落子徐州的重要原因。华润悦府完全按照华润置地的品质进行打造,已成为徐州档次的住宅产品之一。

N宗,你的一生之宅

4

健身房

华润悦府,华润置地端住宅系列九里系作品,居于集自然景观、人文资源、休闲娱乐、旅游餐饮于一体的云龙湖景区,既有山的苍劲、湖的恬静,又有完善的配套,中国矿业大学、徐州音乐厅、张伯英艺,风术馆、彭城欢乐世界,各种城市生活配套近在咫尺,如今已有200余位徐州人士抢占先机,跻身进入徐州财智的圈子。

此外,悦府还配备会所,约5500㎡的空间,里面配套红酒吧、雪茄吧、瑜伽室、健身房、商务会客中心,甚至还有26度恒温泳池。所有的软件、硬件设施集聚一宅,不负“一生之宅”之名!

卡尔管家持续升华徐州豪宅生活

华润悦府 三代人的家族大宅

华润悦府亿万打造私家会所

华润向雅安地震灾区紧急捐款捐物逾700万元

华润置地·云龙湖悦府(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9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