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城央别墅城市贵族的永恒情结

————公元里打造城市恒久保值资产

房天下  2013-06-01 19:07

[摘要] 从英国伦敦、法国巴黎、日本东京,到西班牙马德里、意大利罗马,纵观众多世界名城的顶级豪宅密集区,无一不是在城市中心的核心地段。一个城市的中心承载了这个城市漫长的历史积淀,其物业价值远远超过了其他物业。

从英国伦敦、法国巴黎、日本东京,到西班牙马德里、意大利罗马,纵观众多世界名城的豪宅密集区,无一不是在城市中心的核心地段。一个城市的中心承载了这个城市漫长的历史积淀,其物业价值远远超过了其他物业。

城市作为社会资源集合地,历来被人趋之若鹜。随着人群迅速聚拢城市,人均占有土地面积日益减少,但对占据更大面积土地的欲望却与日俱增,因此城市土地变得更为珍贵。同时土地本身是不可再生资源,这就使得其处于一种数量逐渐递减,价值不断攀升的情况之中,更标明了城市土地的价值所在。而居住产品的形态——城央别墅,更是依托于土地价值之上的再次延展,以文化价值、建筑形态、产品特质礼献懂得其价值的城市主人。

世界富豪掀起回归城市中心大潮

奎山.公元里

向往繁华始终是现代人内心的意识归属,随着城市核心地段的土地资源愈加稀缺,城市豪宅正成为豪宅市场的真正主角。事实上,在中国富豪阶层大规模高调入主郊区别墅、自认引导高端阶层人居潮流之时,欧美发达国家富人群体早已开始了新一轮的回归城市的豪宅“革命”。数据显示,全球80%的富豪,正掀起回归城市中心的大潮。原因何在?

富豪追求的生活,首先是对自身事业与圈层的彰显和维系,其次是对各类生活资源的极端占有,而这两点,都离不开生活的便利性与配套以及服务的完备性。当城市核心区域的价值日益高涨,城市核心极度稀缺的别墅产品,将重新定义城市豪宅于地产界的尖峰地位。

城市中心是城市资源和功能最集中的地方,对这个时代的风云人物而言,中心意味着尊贵,中心彰显着权利。居中心而享城市繁华,踞城中而运筹千里。集地段的稀缺性、配套的丰富性、品质的高端性三位一体的城市中心,无疑是富豪阶层的栖息地。

奎山.公元里

在禁墅的大背景之下,在高密度高集约化的城央,城央别墅已经不可逆转地成为稀缺产品。奎山公园旁城央纯别墅项目——公元里仅95席,所谓“物以稀为贵”,其独特的保值、增值性毫无疑问地超越了其他一切人居物业形态,誓将成为世界各地富豪阶层竞相追逐的对象!

城市贵族对城央别墅的永恒情结

城市真正的贵族,是城市财富的主人,是时代发展的代言,是事业成功的丰碑,更是影响城市的力量,一切赞美的语言都难以触碰贵族真正的需求,时间和金钱亦不足以证明一个贵族贵隐于心的态度,这一群人是让整个时代和城市都为之骄傲的资本,家族基业的荣光都镌刻着他们的丰功伟绩与辉煌功勋,那城市与时代又将以什么来承载这群人的显赫人生。

城市贵族功成名就同时对生活回归有着永恒的情结,对于生活本源的探索永无止境,城市中什么样的居所能回应这种曲高和寡的共鸣,一座理想的居所就好似一个难觅的知音,能读懂城市贵族心中的泼墨山河,能听见城市贵族心中的风雨之弦,并能让生活回归宁静,俯瞰繁华,贵隐人生。

中国房价最贵城市排行15强出炉 徐州吓到你了

与一位基层公务员对话:地价下降也降不了房价

徐州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看中国买房最难的城市

好女不嫁凤凰男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图)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