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投资赢在商务区 高铁时代广场年7%稳定收益

房天下  2013-06-03 14:39

[摘要] 2013年房地产市场扑朔迷离。中央的调控声不断,购房者持续观望。冷热交织的市场行情让投资者心中无比纠结:买不买?买什么?在哪买?

2013年房地产市场扑朔迷离。中央的调控声不断,购房者持续观望。冷热交织的市场行情让投资者心中无比纠结:买不买?买什么?在哪买?

高铁时代广场效果图沿街透视图
高铁时代广场效果图

敏感投资期,经营性物业

现在放着现金,真的担心会贬值,要投资,股票黄金风险高,玉石古董变现难,看来看去,房地产依旧是最稳定的投资渠道。

不过眼下买房子,要比以前更谨慎。现在房价不低了,又在调控,买就得选更能保值抗跌的经营性物业。所谓保值,就是行情好的时候能和其他楼盘一起涨,行情不好的时候,就算其他项目价格有松动,经营性物业仅靠租金仍能保证稳定的。

投资经营性物业,赢在高铁商务区

投资经营性物业要看长远大趋势,比如经济开发区。一般人认为它只是产业集中地,但是剥掉表皮看本质,拥有庞大产业基础的经济开发区,其企业里的人才不可能全部都是本地人,尤其是高管,所以需要引进人才,这本身就是巨大的商机。而高铁带来的大量人流、物流,其巨大的商务需求不可避免地对站区周边商业格局造成强烈冲击,短期内经济开发区即将成长为全市最重要也是的一个商贸商务核心区域,带动整个东部区域发展。而经济开发区商务活动最为密集当属高铁商务区,投资此处经营性物业自然事半功倍。

高铁时代广场,年7%稳定

高铁时代广场,金龙湖畔高铁商务区核心可售综合体,集生态办公、酒店公寓、休闲商业于一体,公共空间采用酒店式装修,并引入星级酒店式服务理念,每单元配专属客服经理,提供媲美五星级酒店的特色服务,投资于此即可轻松获得年7%稳定。

高铁商务中心,47-100㎡生态办公火爆租售中,商务区3000家企业做后盾,紧邻管委会占位政务核心,一站式行政服务便捷高效,咫尺金龙湖,新风系统低碳环保,尽享商务休闲核心绿色办公,更有时尚商务大堂、广日品牌电梯、充足车位等品质配套。

全湖景酒店式公寓,46-80㎡湖景小户,1500标准非毛坯,含地暖、净水器、空调,还能享受普通经营性物业无法比拟的民用水电、铺设煤气管道等住宅的硬性设备,充分满足商政人士居住和商务各种需求。

全能商务公馆, 100米直面金龙湖位置优越,131平米百变空间,非毛坯、豪装面面俱到,可用于商务办公、居住、会所等,出租年高达7%以上;1号楼全能商务公馆分为非毛坯和豪装两种标准,非毛坯商务公馆采用1800元/㎡带装修约,豪装商务公馆采用2500元/㎡带装修约。目前装修建材正在公开招标,建材品牌严格选拔,将在3号楼酒店公寓的带装修约基础之上大幅度升级,高铁时代广场作为徐州非毛坯领导者将再次升级产品,继续卫冕徐州非毛坯品牌领导者地位。

高铁时代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徐海路开发区管委会西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869

致我们即将拥有的全能商务公馆

高铁时代广场全能商务公馆璀璨登场

成功人士在"家"里宴请客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