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合肥新盘遭购房者"秒购"业内称属阶段性热销

3449  2013-06-10 08:29

[摘要] 合肥新盘遭购房者“秒购” 业内称属阶段性热销

合肥楼市端午前夕596套房源开盘面世,836套房源首次公开认筹,现场人头攒动,“阶段性热销”成为楼盘共有现象。

合肥5项目“搅翻”楼市

相比于6月个周末8家楼盘集中面世,8日9日合肥市场推盘项目不多,但圣地亚哥城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华纺新华城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金都华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旭辉御府(楼盘资料业主论坛)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4项目推盘热销,以及万科森林公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火爆认筹,“搅翻”整个楼市。

据悉,此次四个项目共计596套房源开盘,分部东南西北四个区域不同时间段开盘,均出现火爆抢购局面。位于四里河板块的万科森林公园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则是首次公开认筹,人气同样不在话下。

此次开盘周正式公开销售的房源还以两房、三房产品为主,符合“以刚需购房者为主”的市场需求。房源售价集合5字头、6字头、8字头,适合不同阶层购房者挑选。

“准备回家把房子卖了,买万科森林公园。”认筹现场,意向购房者嘀咕道。

据悉,项目推出6栋、836套房源,客户陆续到达销售中心,签订认筹协议。有现场购房者坦言,认筹优惠具有诱惑力:此前购房验资享受14000元优惠,加之今天认筹3000元,开盘即可减免17000元。

几秒定房客户“冲动”置业

作为价格洼地的圣地亚哥城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阔别三月后再次推盘,百套房源吸引上百组客户认筹登记,项目为保证选房效率,分为两天开盘销售,8日、9日连续两天上演“抢房大战”,均1全部售罄,不少购房者空手而归。

“昨天开盘,来的人数差不多,也是在1个内全部卖完。”项目案场工作人员坦言。

“2603要不要?”“要,要,要。”一位购房者一遍打电话与家人确定房源位置,一遍急忙拿出身份证登记购房。销售现场,如此“冲动型”购房者随处可见。

从进入选房区,确定可以购买房源楼层,到计算价格、优惠,至签订购房合同,购房者几秒内成功购房。

“项目此次推出的户型设计不错,总价在40多万,能支付起。”现场一购房者坦言,虽然楼层位置不是最中意的,但相比于其他楼盘,性价比。

首次面世购房者蜂拥而至

在见证了融科城首次开盘热销之后,华纺新华城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地图和万科森林公园首次面世同样备受追捧。

楼盘能够吸引如此多购房者除了品牌凝聚力之外,还因为区域选择空间有限。”斌锋置业副总经理徐前进坦言,政务区房价较高、且可售房源较少,对于看重合肥西南板块购房者来说,经开区、高新区首次开盘的项目自然会受到追捧。

一位张姓购房者坦言,了解不少高新区在售项目信息,不少项目已经进入尾盘状态,对比首次开盘的项目,价格、户型在计划范围之内。

从千人到访融科城销售现场,2销售销售98%房源,到千人办理会员卡,等待开盘的海亮九玺,足以证明稀缺区域首次开盘项目的市场认可度。

“高新区规划住宅用地较少,在有限的可售房源中,客户选择不大。”徐前进坦言。

“热销”属于阶段性表现

面对飘红的销控表,圣地亚哥城营销总监王卓坦言:“现在到哪个楼盘都是热销。”“热销”,在当前楼市似乎成为普遍现象。

本站实地了解,不管是5字头刚需盘,7字头、8字头改善性楼盘,均传来“捷报”。

“政策现阶段已经很明朗,观望客户唯恐房价继续上涨,只能选择现在买房。”徐前进认为,绝大部分项目热销局面是合肥楼市阶段性表现。

徐前进对比三县不少楼盘平稳的拜访量和销售量,分析认为,合肥市房价处于合理状态,市场需求依然较大,对于即将到来的淡季7、8月份不管是房价还是推盘量应该不会出现暴涨情况。(365地产家居网翁金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