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3徐州地产投资推介会 推出61宗经营性用地

都市晨报  2013-06-13 00:00

[摘要] 6月6日下午,2013中国徐州地产投资推介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本次推介会共推出61宗1.1万亩经营性用地,土地用途涉及居住、商业、办公、金融、文化等多个领域,地理位置好、投资价值高、选择余地大,受到与会客商的广泛关注。

6月6日下午,2013中国徐州地产投资推介会在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曹新平致辞,邹徐文介绍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房地产投资环境。

出席推介会的主要嘉宾有:万科集团上海公司董事长陈东彪、上海绿地集团副总裁许敬、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副总裁迟峰、苏宁置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陈艳等。

本次推介会共推出61宗1.1万亩经营性用地,土地用途涉及居住、商业、办公、金融、文化等多个领域,地理位置好、投资价值高、选择余地大,受到与会客商的广泛关注。

曹新平在致辞中说,徐州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也是江苏省三大都市圈核心城市和四个特大城市之一。近年来,我们坚持以“三重一大”为龙头,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生态转型和社会转型,在转型升级中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初步走出了一条具有徐州特色的老工业基地振兴之路。

曹新平指出,房地产业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产业,是支撑城市繁荣发展的重要载体。

当前,徐州房地产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具有明显优势:一是徐州是区域性中心城市,具有较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徐州正全力建设淮海经济区“八大中心”,进一步提升城市的承载力、带动力和辐射力。二是徐州是有产业支撑的城市。我们始终坚持新型工业化和城镇化“双轮驱动”战略推动城市发展,徐州目前已有七大超千亿元产业,良好的产业基础将有效防止“空城”现象,为房地产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徐州是环境优美的宜居城市,市区绿化覆盖率和全市森林覆盖率居全省,市区300亩以上大型园林达20个,山清水秀、北雄南秀的城市特质,使徐州逐步由安居城市向宜居、乐居城市转变,这为房地产业蓬勃发展带来无限商机。四是徐州是城镇化需求旺盛的城市。我们正把城镇化作为发展的潜力和后劲,加快构建一个特大型区域性中心城市为龙头、5个中等城市为骨干、30个重点中心镇为基础的新型城镇化体系,这为房地产业发展开辟了广阔空间。本次推介会上,我市集中推介了城市功能性地产、金融地产、科技地产、商贸物流地产等各类投资项目,希望各位企业家理性论证、果断决策,深入开展交流洽谈,积极寻求投资项目,努力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三赢”。

邹徐文在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房地产投资环境后说,徐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房地产业的发展,将其列为全市重点发展的五大千亿元服务业产业之一,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已连续举办了5届地产投资推介会,吸引了一大批知名开发商来徐兴业发展。他希望各位客商深入了解情况,广泛洽谈合作,积极投资发展,携手再创辉煌。

会上,市规划局局长介绍了徐州市城市总体规划,市国土资源局局长介绍了徐州市地产市场现状及发展趋势和重点出让地块。在徐投资的客商代表作了发言,畅谈在徐投资的感受,介绍徐州良好的投资环境。

返乡置业 郊县进城和外来置业支撑起徐州楼市

好女不嫁凤凰男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图)

郎咸平:揭秘房价暴涨 买房99%白领家庭将破产

徐州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

徐州月薪多少才敢买房 看中国买房最难的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