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徐州汇山房地产诚聘精英

房天下  2013-06-18 18:56

[摘要] 因东方明都、尚风尚水两个项目的需要,以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诚聘下列英才,共创新高。

徐州汇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招商引资企业,于2009年在徐州金山桥经济开发区成功注册。公司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服务。

汇山房地产开发公司在09年之前分别于常熟、南京等多个城市投资开发了多个项目,涉及高层商业办公楼、别墅等多种物业形态。2008年公司顺应开发区政府招商引资的号召,在当地注册资金2000万元,投资开发了东方明都项目。

东方明都位于金山桥开发区核心板块,成熟社区碧螺山庄北门,属于开发区。项目规划建设为一栋高层暖气住宅,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总住宅户数为300余套,主打户型为二室二厅户型,另外设计60余套精英公寓和30余套豪华三室两厅户型。公司将其定位为人文精英社区、倡导和谐亲善的社区文化。

2011年,徐州汇山房地产开发公司抢抓机遇,于12月26日成功拍得2011-54号地块,现已开始启动尚风尚水项目的前期开发手续。这一项目规划为集商业、酒店、住宅为一体的高端住宅。

现因东方明都、尚风尚水两个项目的需要,以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诚聘下列英才,共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