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买一层得两层 绿地商务城LOFT认筹火爆

——空盒子、双面胶、她时代全新亮相,存2000抵10000特惠进行时

房天下  2013-06-21 08:55

[摘要] 目前,绿地商务城将推出商办Loft系列产品——空盒子、双面胶、她时代。三款Loft产品以其优势的核心价值和独特的产品卖点,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徐州市场的广泛认可。自从开始全城预约认筹后,一直备受热捧。

目前,绿地商务城将推出商办Loft系列产品——空盒子、双面胶、她时代。三款Loft产品以其优势的核心价值和独特的产品卖点,一经发布便受到了徐州市场的广泛认可。自从开始全城预约认筹后,一直备受热捧。

四大核心价值,绿地商务城里一步到位。

空盒子

对于商办类产品而言,中心价值、成长价值、社交价值、时间价值四大价值是其是否具有投资价值的先决条件。而在绿地商务城里,Loft产品让这四大核心价值强势到位。首当其冲的中心价值自然毋庸置疑,绿地商务城地处淮海经济区核心城市——徐州的中心位置,占位市政府旁,大龙湖畔。同时,作为淮海地区超200万方的综合体,超级大盘的未来前景和其区域经济发展引擎的地位,让其极具成长价值。绿地商务城是全业态的经营领地,是淮海的首席商务中心,打造了超百万方的商晤平台,让其更具社交价值。时间价值的便捷在这里也体现的淋漓尽致:住职一体化,双高速交汇、高铁便捷生活圈、能快速机场,让这里的商务前景足够美好。

双面胶

买一层送一层,LOFT自住商办两相宜。

一层价格,享受两层的居住空间。绿地商务城Loft为不限购不限贷的商办类产品,具有极大的投资前景和改造空间。高层高的大空间,不论是自住需求还是商务办公需求都能完美满足,给你明智的生活品质之选。

绿地商务城LOFT

绿地商务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新城区昆仑大道北侧,徐州市行政中心大楼对面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428

徐州创意馆 盗梦盒子 OPEN!

市政府对面 轻轨旁 大龙湖畔的投资新宠

名校里的家 一站式基础教育体系

住绿地商务城 读青年路小学

绿地 LOFT 梦想一直很简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