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鑫城盛夏冰冰有礼 额外3%特惠爽翻天

——保利鑫城团购最高优惠5万元

房天下  2013-07-04 13:11

[摘要] 保利•鑫城团购额外3%的优惠让这个夏季 “清凉”一下,让为买房而燥热的心情平复下来。交3000元团购费即刻享受额外3%的优惠,80-125平米两房三房,全向朝南,南北通透双阳台,不浪费面积,又能控制住总价,首付16万起即可入住央企大盘!

炎炎夏日额外3% 特惠“清凉”你我

盛夏已不知不觉来临,连续几天的大雨也驱不走温热的气息,心情也随之变得异常躁动,多希望能吹吹自然的凉风,感受下久违的清凉。那么来保利鑫城吧,团购额外3%的优惠让这个夏季 “清凉”一下,让为买房而燥热的心情平复下来。

此次团购不限人数,不限房源,交3000元团购费即刻享受额外3%的优惠,80-125平米两房三房,全向朝南,南北通透双阳台,不浪费面积,又能控制住总价,首付16万起即可入住央企大盘!

保利鑫城户型图

保利鑫城主力户型

保利鑫城项目是央企保利集团在徐州开发的作品,项目位于云龙区与经开区交汇处,距离市中心15,既可以享受老城区成熟的配套,也可享受新城区发展的潜力,是一个总建面达50万平米、占地20万方的水景园林大盘。

项目周边医疗,商业,教育配套齐全,自身还配有近万方商业街,5400平米的幼儿园,7000平米的豪华会所以及超市等,入住后生活非常方便。

并且保利鑫城项目由保利旗下的保利物业来提供极具人性化的管家式服务。保利物业堪称中国物业服务领域的旗帜,物业百强排名前5,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坚持标准化服务和规范化管理,为保利业主持续提供高品质服务。

冰激凌、布丁、烧仙草齐上阵 这个周末很“凉爽”

保利鑫城“美食风暴季——疯狂钓虾日”活动赢得了业主和客户们的欢迎,7月7日“夏季美食风暴第二季——冰冰有礼”活动也即将呈现,为这个闷热的7月增添一些凉意。

在凉爽的售楼大厅,伴随着轻缓的音乐,享受盛夏冰爽至极的艺术派对。各种炫美的造型,各式各样的口味,触动你的味蕾。既能品尝到美味清凉的冰淇淋,又能享受到享受亲自参与DIY冰淇淋的乐趣,将闷热的天气带来的烦躁心情隔绝在外,尽情畅爽。

7

1

开发商:保利地产

全案营销策划:启联地产

售楼地址:和平路与汉源大道交叉口往北400米

销售热线:0516-80206666/80137777

保利鑫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金山桥开发区徐州医学院东、房亭河南,汉源大道西、和平路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461

保利鑫城3期茉莉公馆开盘劲销1.1亿再度全城热销

开盘恰逢端午小长假 东区标杆项目遭疯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