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障住房 徐州1224套公租房具备直接入住条件

彭城晚报  2013-07-15 00:00

[摘要] 在以往的保障房申请中总存在这样一部分“夹心层” ——够申请经适房资格但无力购买,申请廉租房却超标。而和经适房相同的申请标准、每月租金标准8元/㎡的公共租赁房却能解决这部分城市“夹心层”的住房困难。今年徐州首推新类型保障房项目——公共租赁住房1224套,即日起可以申请。

在以往的保障房申请中总存在这样一部分“夹心层”——够申请经适房资格但无力购买,申请廉租房却超标。而和经适房相同的申请标准、每月租金标准8元/㎡的公共租赁房却能解决这部分城市“夹心层”的住房困难。今年徐州首推新类型保障房项目——公共租赁住房1224套,即日起可以申请。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坝山的公共租赁房项目,抢先探访已经主体完工的公共租赁住房。

■规划

采用小高层和高层楼房

昨日上午,坝山公共租赁房项目工地正在进行小区绿化及道路硬化等工作。据了解,该项目被列为“江苏省公租房示范项目”,考虑到公租房是以解决城市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基本住房需求为导向,在总体规划上,采用小高层和高层楼房,正南朝向。

建设沿街配套商业和物业社区管理用房,并考虑机动车地下停车系统,非机动车主要为半地下室停车。小区道路尽量平直,通过集中绿地、组团绿地、绿化廊道形成系统化的绿色格局,营造出良好的小区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