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徐州市在用电梯11076部 400多部电梯超期未检

彭城晚报  2013-07-29 00:00

[摘要] 近日,市质监局特设处透露,目前徐州市在用电梯达11076部,有400多部存在超期未检问题,其中涉及望景花园小区、都市家园小区、绅士花园小区、畔园小区、水岸春天小区、星光名庭小区、华润花园、幸福家园等10多个小区。市质监局还先后对子房美景、锦江豪庭、人才家园等11个小区的电梯隐患进行了督促整改。

近日,市质监局特设处透露,目前徐州市在用电梯达11076部,有400多部存在超期未检问题,其中涉及望景花园小区、都市家园小区、绅士花园小区、畔园小区、水岸春天小区、星光名庭小区、华润花园、幸福家园等10多个小区。市质监局还先后对子房美景、锦江豪庭、人才家园等11个小区的电梯隐患进行了督促整改。

近期,徐州质监局还要求检验机构严格按照新版检验规则要求做好自动扶梯的检验工作,督促有关单位按照要求做好自动扶梯的改造和安全管理,确保自动扶梯的安全。同时,联合检验机构、稽查支队,分成三个检查组,对商场、车站等重点监控场所进行现场检查,目前已督促9家单位对56台扶梯进行了改造。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电梯的定期检验周期为一年。使用单位须在检验到期日前一个月向检验检测机构提出检验申请,检验合格后须在轿厢内及时张贴检验合格标志,对于现场检查结论为不合格的设备,使用单位必须停止使用,待整改完毕申报复检合格后方可继续使用。

“下一步将开展老旧及故障频发电梯的免费安全评价及维保质量评定,联合房管局开展高层小区电梯安全管理人员免费培训活动、配合完善徐州市电梯安全有关规定等。”该负责人说,将落实双方的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协调与沟通,使用单位要监督维保单位的日常维护保养,维保单位要指导使用单位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电梯的日常检查工作。

延伸阅读:

誓不"歇夏"利好因素助徐州楼市

楼市调控政策2003年来颁布43个 房价上涨10倍

房价到底降不降 揭秘房地产十大绝密"潜规则"

国内房价涨国外降息忙 中国楼市需警惕热钱蛰伏

若房产泡沫破裂 十大中国房价暴跌可能性城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