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中锐星尚城 只为徐州更国际

——中锐星尚城 致敬徐州

房天下  2013-07-30 14:19

[摘要] 古往今来,徐州都是一个有抱负的城市。2013年1月22日,中锐地产集团摘得新城区国际学校及科教产业园地块,这位教育地产的领跑者注定为徐州写上一篇隽永的篇章。

汉源圣地徐州,是彭祖文化、两汉文化的发源地,也是徐文化的集大成者。今天的徐州,是华东重要门户城市,江苏省第二大城市,是国务院定位的拥有地方立法权的特大型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经济30强城市,国家重要交通枢纽城市,国际性新能源基地,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和“世界硅都”的美誉,成长竞争力居首位,是目前潜力的二线城市之一。截至2013年,徐州常住人口约1000万,其人口基数巨大,人口增长快,城市化水平有较大提升空间。

古往今来,徐州都是一个有抱负的城市。2013年1月22日,中锐地产集团摘得新城区国际学校及科教产业园地块,这位教育地产的领跑者注定为徐州写上一篇隽永的篇章。

中锐星尚城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国际学校 全市基础教育高地的升华

徐州新城区集行政、文化、教育、金融、商务中心居住区于一体,是淮海经济区最富活力的国际新城。未来几年里,新城区将总共建成13所小学、9所中学,其中7所初中,2所高中,名校荟萃,徐师附小、青年路小学、撷秀中学、公园巷小学、矿大附中等据悉陆续入驻新城区。目前新城区的徐州工程学院、青年路小学、撷秀中学、徐州幼师新城区幼儿园已经投入使用,青年路小学绿地商务城分校、新元大道中学、潇湘路小学、潇湘路中学、琅溪河小学、洞庭路小学即将动工建设,备受关注的新城区惠民中学近期也将进行竣工验收,可容纳30余个初中班级。

作为全市基础教育高地的新城区,全学龄基础教育应有尽有。中锐集团在徐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择址徐州市发展前景的“双城核心”之一——新城区,在新城区科教产业园板块内,投资建设集团国际学校、双语学校、双语幼儿园等高端教育品牌为一体,覆盖教育产业孵化与现代服务业基地、儿童主题商业、国际化生活社区在内的高层次、创新型国际教育地产综合体。

中锐星尚城效果图国际学校效果图

2013年,徐州新城区启动建设8年后,由规划变成了活力四射的现实,引来世人瞩目和商家的持续关注。道路畅通,鸟语花香,山水相依,新城区破茧而出。2013年,中锐地产在“让客户体验更好”的前提下,以“品质地产、品位生活”的执著,全力打造高性价比的产品——中锐·星尚城,只为徐州更国际。

中锐星尚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新城区徐州工程学院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4472

新城区纯新盘 中锐星尚城即将强势开启

中锐星尚城 新城80万㎡国际教育生活街区

新城区再增两新盘 国际教育大盘将崛起

中锐星尚城 品牌开发商实力之作

中锐星尚城 国际教育大盘成功崛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