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徐州城东商业综合体绿地广场已于7月29日竣工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2013-07-31 00:00

[摘要] 7月29日上午,绿地广场·城东商业综合体竣工仪式隆重举行。这是5年来,我市首座竣工运营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对进一步完善东区城市功能、繁荣东部商圈、带动区域服务业发展,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7月29日上午,绿地广场·城东商业综合体竣工仪式隆重举行。这是5年来,我市首座竣工运营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对进一步完善东区城市功能、繁荣东部商圈、带动区域服务业发展,都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绿地广场·城东商业综合体项目是我市“三重一大”项目,东临高铁、南望新城、西靠老城,区位优势十分明显。2010年3月,总投资额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22.65万平方米的商业项目全面开工,项目运作独创了“商业、办公、餐饮、居住”四位一体的功能组合模式,是5年来我市首座竣工运营的集大型购物中心、甲级写字楼、酒店式公寓等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必将带动我市东部商圈的迅速崛起。

徐州特大型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加快布局重大功能性项目,提升中心城市综合服务水平,吸引了大批国内外资本来徐投资、参与中心城市建设。绿地集团作为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较强实力的房地产开发建设集团,自2005年进驻徐州以来,先后开发建设了“绿地世纪城、绿地商务城、绿地之窗”等项目,为加快我市城市建设发展、繁荣地方经济、打造生态宜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云龙区以项目竣工为新起点,抢抓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的难得契机,以“精心、精细、精致、精品”为理念,加快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更大力度发展城市经济和服务经济。希望市各相关部门坚持做到“办事零障碍、服务”,全方位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项目发展提供一流政务环境。希望绿地集团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着力引进一批知名度高、影响力大、业态丰富的名企名店,将绿地广场·城东商业综合体打造成为“特色鲜明、主业突出、功能完备”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

推荐阅读

徐州市在用电梯11076部 400多部电梯超期未检

徐州物业收费上升89.53% 成市民价格举报焦点

房价潜力城市排行榜 徐州具有房价上涨的潜力吗(图)

中国即将面临"衰亡"的城市 徐州是否位列其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