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国基逸境徐州幼师国基幼儿园开工建设

——明年9月开园现已全面启动报名工作

房天下  2013-09-17 15:02

[摘要] 9月15日上午,徐州幼师国基幼儿园开工典礼在国基逸境售楼处成功举行。徐州市、区各级领导莅临现场为典礼致辞以示祝贺,并对国基逸境项目在促进铜山区发展所做的工作,特别是为南湖新城乃至整个铜山新区提供了优质的教育配套资源给予了肯定。在鞭炮齐鸣中,各级领导启动了徐州幼师国基幼儿园开工建设仪式。

9月15日上午,徐州幼师国基幼儿园开工典礼在国基逸境售楼处成功举行。徐州市、区各级领导莅临现场为典礼致辞以示祝贺,并对国基逸境项目在促进铜山区发展所做的工作,特别是为南湖新城乃至整个铜山新区提供了优质的教育配套资源给予了肯定。在鞭炮齐鸣中,各级领导启动了徐州幼师国基幼儿园开工建设仪式。

国基

国基幼儿园正是招生

国基

国基

国基

节目表演

国基

徐州幼师国基幼儿园,位于铜山区南湖新城国基逸境小区内部,由徐州国基地产开发建设,占地面积六亩,建筑面积3400平方米,可开设12个教学班,是目前全市规模的现代化幼儿园,并配有亲子园、多功能厅、儿童舞蹈房、专用美术教室、科学发现室、图书阅览室,每个教室均配有暖气、空调、钢琴、液晶电视、监控、音响、以及丰富的桌面玩具,为幼儿提供了一个集绿化、美化、童趣化、艺术化为一体的优质成长乐园。徐州幼师国基幼儿园的建立是国基逸境联合徐州幼师,为区域内3-6岁儿童都能获得最优质的基础教育资源所做的努力,是为进一步推动铜山南湖新城教育事业发展所做的一件大事。徐州幼师国基幼儿园计划明年9月开园,现已接受报名,针对国基逸境小区业主子女,同等条件下将采取优先录取的原则。

徐州幼师国基幼儿园的开工与招生,给南湖新城的教育配套带来了生机,它开启了南湖新城基础教育的新篇章。目前,南湖新城内重点小学和矿大附中的规划建设也都在快速的推动中,这些教育配套的落实将极大改善和提高南湖新城乃至整铜山区的教育环境,使南湖新城不仅拥有徐州的山水资源,更加拥有完善的教育配套,让区域内的所有孩子在软件、硬件都一流的环境下学习。同时,市医院今年10月开工,运动场馆及大型商业综合体也将在今年陆续动工。再加上殡仪馆搬迁、徐海学院迁建、生态观光景区建设等多项配套工程,南湖新城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南副中心雏形渐显,发展潜力和空间无可限量!

国基逸境(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全景看房)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大学路88号(国基城邦社区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464

国基逸境效果图效果图
国基逸境效果图

赏析国基逸境清新雅韵77㎡ 助跑C8#预约

2013中秋放假安排 中秋节钜惠直降20万

国基幼儿园15日正式招生城邦现房优惠20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