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土地市场迎来井喷 徐州九月16宗土地集体出让

房天下  2013-09-18 08:40

[摘要] 沉寂1个月的徐州土地市场,8月份继续实现土地零成交。9月徐州土地市场终于迎来井喷,16宗地块齐相亮相挂牌出让,据悉本次共出让土地150万方,总价将达36.5亿,从所处位置上看,本次出让的地块大多数地处于徐州东南西北中各个方向,分布均匀,切大多处于三环线外,符合城市向外围扩张的需要。

沉寂1个月的徐州土地市场,8月份继续实现土地零成交。9月徐州土地市场终于迎来井喷,16宗地块齐相亮相挂牌出让,据悉本次共出让土地150万方,总价将达36.5亿,从所处位置上看,本次出让的地块大多数地处于徐州东南西北中各个方向,分布均匀,且大多处于三环线外,符合城市向外围扩张的需要。

8月土地市场“高烧不退”或再次加重房价上涨预期

8月份土地市场持续“高烧不退”。继7月份地价创年内新高之后,8月份土地市场“硝烟再起”。8月25日,北京、上海、成都均有土地竞拍;其中,北京出现罕见的“四连拍”,当日揽金高达67.2亿元。而土地市场“火热”的背后,再次加重了房价的上涨预期。

一线城市楼市火爆,带动土地成交量大涨。2013年7月,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分别高达18.3%、17.4%、17%和16.5%。国泰君安8月26日发布房地产行业研究报告称,16个城市年初至今住宅类用地累计推出土地总量同比上升35%,其中一线城市同比上升169%,二线城市同比上升23%。16个城市年初至今住宅类用地累计成交同比上升52%,其中一线城市同比上升178%,二线城市同比上升39%。国土部新近发布的数据表明,上半年土地出让合同价款已高达1.7万亿元,增幅达77.3%,其中房地产用地出让价款同比增幅超过90%,均刷新历史同期纪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