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按揭贷款房产证如何办理 是否有临时的房产证?

房天下房产知识   2013-09-27 13:54

[摘要] 房产证就没有临时的时候,按揭贷款房产证是有的,,不过是在银行押着的,本人手上应该有房产证的复印件以及抵押合同,个人借款合同,这些就足够可以证明房子是的了。

银行按揭贷款房产证怎么办理如何?按揭贷款的房子有临时房产证吗?

1、《房产证》做完抵押登记手续就可以拿回来了,由产权人持有。

2、银行作为抵押权人,会得到《他项权利证》。

3、等《房产证》拿到手,可办理部分产权买卖或赠予,办理过户手续,这样房产证上就多了一个姓名了。

4、当然,产权的变化肯定是要经过抵押权人的认可,并在银行办理相应的变更手续。

房产证就没有临时的时候,按揭贷款房产证是有的,,不过是在银行押着的,本人手上应该有房产证的复印件以及抵押合同,个人借款合同,这些就足够可以证明房子是的了。

 延伸阅读:

高铁板块加速度 成置业热土

"银十"住宅用地出让 为云龙区工业园二期地块

徐州房天下热点新闻放大镜 一周热门新闻大盘点

房企"发狠"要价 徐州过万楼盘11个19000!

商圈外扩 徐州写字楼瞄准新中心

15家尾盘30000元/平 谁敢说尾盘"白菜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