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还是不买房 同饮徐州水置业态度大不相同

房天下  作者:王雅茹  2013-10-17 00:00

[摘要] 同样是工作在徐州,居住在徐州,人们的置业态度却大不相同。有些人认为买房子当然是越早越好,而有些人却觉得现在房价非理性虚高,要等到房价回归理性再购买。长期关注徐州楼市的众位网友,您的置业态度是怎样的呢?

在金秋十月,徐州市开发商为吸引购房者推出了特价房、价格折扣、大礼包、一口价房源等多种优惠,但百姓的购房热情却不那么强烈。业界人士称,相对于一、二线城市,徐州楼市需求本身有限,加之近些年的政策引导和市场自我平衡,当地楼市已进入平稳发展阶段,购房者观望选择为主。

同样是工作在徐州,居住在徐州,人们的置业态度却大不相同。有些人认为买房子当然是越早越好,而有些人却觉得现在房价非理性虚高,要等到房价回归理性再购买。

观点一:应当即刻买房

徐州房价从2012年年底至2013年5月,一直延续小幅微涨走势,在连续上涨7个月后,6月徐州房价首次下跌,7月房价强劲反弹,8月上涨趋势持续,9月稍有下降,但整体仍保持上涨趋势。现在不买房,以后房价涨上去可就更难买了。

年底回款的压力与市场需求的的放大使很多开发商都寄希望于“金九银十”这一传统的楼市旺季。2013年10月徐州楼市预计将有74个优惠项目,数量之多创下2013年新高,不仅如此楼盘优惠力度与之前相比也是空前之大。其中,鼓楼区优惠楼盘16个,占21.6%,其次是铜山区与泉山区优惠楼盘14个,占18.9%,云龙区排第三共12个优惠项目,占16.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