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热烈庆祝“服务中国商企联谊同学会”

——在深物业·半山御景顺利揭牌

房天下   2013-10-22 10:00

[摘要] 10月19日下午,深物业·半山御景售楼处人头攒动,社会各企业家、精英人士亲临现场,参加“服务中国商企联谊同学会”揭牌仪式。

10月19日下午,深物业·半山御景售楼处人头攒动,社会各企业家、精英人士亲临现场,参加“服务中国商企联谊同学会”揭牌仪式。

2

“同学式”商业圈成就优质企业服务平台

3

服务中国商企联谊同学会隶属于《服务中国商学院》服务平台,由的专业财经全媒体平台——财经报道·醇享家精英俱乐部全程支持。同学会同学均来自不同行业的精英商家和各界精英人士,大家相互人士,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搭高品质生活社交圈,共享资源,共谋发展!

意式浅山别墅 峰层人士的魅力居所

4

揭牌仪式结束后,同学会的同学参观了深物业·半山御景样板间,并参与售楼处现场举办的意大利风情节。大家对深物业·半山御景设计之创新、细节之精巧、选材之用心,赞不绝口,不少人在参观完样板房后便直接认购。

深物业·半山御景,卧于龙腰山下,作为徐州首席浅山别墅,致力于为社会峰层人士打造意式贵族生活。采用了意大利都灵王后别墅的建筑风格,外表浪漫大气,细节精益求精。阳光下的蓝天白云,红瓦坡顶,鲜艳色彩的墙体,深绿色的山景园林,是这里的标志性色彩。半山御景是将浅山山居的魅力和意大利惬意的生活方式相融合,用云端眼光心界,收纳生活的表情,形成了独有的、生态的、自然的、惬意的、悠闲的、自由自在的别墅生活风情。

5

认购尊享三重好礼——家在半山御景

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即日起认购尊享三重好礼,墅不久等!

品鉴专线:80806968 80806968

深物业·半山御景官网: //www.swybsyj.com/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项目信息:

1 

半山御景(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华山路西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2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