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潘石屹否认抛售上海物业 称"买进卖出很正常"

中新网   2013-11-12 08:13

[摘要] 潘石屹模仿李嘉诚抛售上海3个项目?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昨天否认了这一说法。他通过认证微博发声说:“SOHO是北京上海最大写字楼开发商,拥有200万平方米在建和建成物业。开门做生意,买进卖出很正常。”潘石屹希望大家千万别过度解读。

潘石屹模仿李嘉诚抛售上海3个项目?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昨天否认了这一说法。他通过认证微博发声说:“SOHO是北京上海写字楼开发商,拥有200万平方米在建和建成物业。开门做生意,买进卖出很正常。”潘石屹希望大家千万别过度解读。

这是SOHO中国由售转租战略调整以来,潘石屹次证实有物业在售。有数据显示,从2009年收购“上海烂尾楼”东海广场起,至今年4月在上海长宁拿地为止,SOHO中国在上海总共投资开发了12个项目。而该公司项目总数仅为16个,上海项目占比超7成。潘石屹解释:“我们在上海投资近500亿,占SOHO总量75%。”

有消息称,SOHO中国之所以决定出售在上海的部分资产,可能是因为担心即将出现写字楼供应过剩的局面以及上海的房租下跌。也有说法称,潘石屹在模仿李嘉诚,正准备逃离内地楼市。对此,潘石屹强调:“我们同时看好北京、上海未来的市场。正在优化投资、增大北京,达到两地平衡。”

此前有报道称,潘石屹之妻张欣前不久曾挥金2600万美元买下了位于曼哈顿东74街的一座建于19世纪的住宅楼。今年上半年,张欣还曾牵头一个财团以7亿美元收购了纽约通用汽车大楼40%的股权。潘石屹夫妻均未对此作出回应。但就在20天前举行的SOHO中国节能中心开放仪式上,潘石屹曾坚定地告诉北京晨报记者,短期内SOHO中国还没有走出去的打算。“坚持北京、上海两地投资的战略方式没有调整。”潘石屹说。

延伸阅读:

80后90后买房大PK:不同年代买房环境大不同

单身贵族置业徐州顺利"脱光"指南

双十一脱光需有房 婚房5400元/平起

楼盘大配套 徐州人的"都市梦"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租房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点击进入 

微信关注徐州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徐州房天下”即可关注>>>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