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1.17房天下中锐星尚城专场看房团报名持续发热

房天下  2013-11-13 00:00

[摘要] 由徐州房天下主办的中锐星尚城专场看房团自召集开始后,得到诸多购房者呼应,报名人数持续递增。据了解,本次中锐星尚城专场看房团将于11月17日(本周日)启程,全程免费。

由徐州房天下主办的中锐星尚城专场看房团自召集开始后,得到诸多购房者呼应,报名人数持续递增。据了解,本次中锐星尚城专场看房团将于11月17日(本周日)启程,全程免费。此外,本次看房团还得到中锐星尚城大力支持,凡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均有机会赢取第二件中国好声音——专场演唱门票,与好声音明星面对面亲密接触。

另据悉,为感谢广大网友亲临中锐星尚城,凡看房团现场成交的网友还可享受看房特享优惠!

目前中锐星尚城项目88-119㎡瞰景高层正火爆抢筹中,加入同淘会,享高层五千抵五万钜惠活动。即将推出高层分别是2、3、5号楼,其中2、3号楼为28层,5号楼为32层,户型面积有89、103、118、142平米,涵盖了舒适两房及宽敞三室。目前首付仅要6.8万元起。

中锐星尚城在售98-163㎡亲地花园洋房,103-120㎡低密多层公寓同步发售。另外,凡老客户(已在星尚城成功定购房源客户)介绍新客户(从位置展示中心登记客户)前来中锐星尚城购房并成功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后,老客户作为介绍人可获得价值1000元精美礼品。工地方面,洋房接近封顶,高层在建。

集合时间:11月17日上午9:20

发车时间:11月17日上午9:30

集合地点:夹河街西口新一佳超市

报名电话:66696629  66696626

中锐星尚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新城区徐州工程学院南门南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4472

 延伸阅读:

以房养老产品或明年一季度推出 失独老人

南京启动商品房价格专项检查 重点查处七种规违行为

楼市火爆考验调控 三中全会或成楼市转折点

徐州房天下热点新闻放大镜(82):10月份楼市月报

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手机上房天下,随时随地随心找房子,手机房源更精准,更快、更好、更省心!楼盘宝典--买房,楼盘社区尽在掌握;准确定位--直接搜索附近房源,一键搞定;楼盘动态--随时关注楼盘信息,打折优惠绝不错过;最近联系--沟通记录方便快捷,保持联系更畅通。四大强劲功能,让你买房房天下客户端二维码轻松自在!房天下手机客户端下载租房 

微信关注徐州房天下微信公众平台,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公众号“徐州房天下”即可关注>>>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