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新城区绿色建筑示范项目15个 面积近两百万方

徐州新城区网  2013-12-03 00:00

[摘要] 11月26日,江苏省住建厅绿色建筑示范区专家组来新城区考核绿色建筑示范区绿色建筑、节约用水、绿色照明等节约型城乡建设工作年度推进和资金使用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夏季陪同活动。

11月26日,江苏省住建厅绿色建筑示范区专家组来新城区考核绿色建筑示范区绿色建筑、节约用水、绿色照明等节约型城乡建设工作年度推进和资金使用情况。管委会副主任夏季陪同活动。

徐州新城区自2012年10月份获批“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已来,依据《徐州市新城区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示范区实施方案》和省住建厅批准的年度分级计划,示范区工作在绿色建筑、可再生能源建筑一体化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示范区考核的绿色建筑示范项目15个,总建筑面积175万m2,其中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8个,总建筑面积52.7万m2,所占比例为30.2%。为了确保完成绿色建筑考核任务,管委会在《徐州新城区绿色建筑管理办法》中,明确了包括考核项目在内的25个项目作为示范项目,总建筑面积301.3万m2。

专家组实地察看了绿地商务城雨水收集和太阳能利用、新城区中央广场绿色建筑、大龙湖太阳能草坪灯和雨水收集系统、沁水湾地源热泵的实施利用,仔细查阅示范区实施文件资料以及资金使用台账。专家组对新城区一年来在示范区实施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新城区继续加快项目实施,确保完成3年示范区创建的目标任务。

延伸阅读:

城市梦想行动 我的城市我的梦

楼盘大配套 徐州人的"都市梦"

徐州限购令现"松绑"东三环等区域不再受限

给爱一个温暖的家徐州供暖楼盘6300元/平起

置业新城区 徐州宜居新城64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