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奈or无赖? 给刚需一个留在三环内的理由

房天下  2013-12-09 00:00

[摘要] 由于城市房价梯度,大多数刚需购房者集中关注三环外的近郊楼盘。但是,近郊交通系统尚未达到城市中心那样完善,由此所产生“时间成本”的增加使生活质量下降;并且,购物、教育等生活必须的周边配套情况欠佳,又让不少刚需犹豫再三。但不管徐州郊县楼市多么高歌猛进,想留在三环内的人依然很多,我们的选择还有多少?

在如今的徐州地产江湖中,战斗最为激烈的莫过于刚需市场。在经历了长时间调控之后,尽管今年在政策上已经走稳,但细分市场也随之而诞生,限购的放松让品牌房企在产品针对性上更加明确。刚性需求仍然是市场的主要购买力,大部分房企都将主要的精力放在首次置业者和二次换房家庭这两大群体上。

由于城市房价梯度,大多数刚需购房者集中关注三环外的近郊楼盘。但是,近郊交通系统尚未达到城市中心那样完善,由此所产生“时间成本”的增加使生活质量下降;并且,购物、教育等生活必须的周边配套情况欠佳,又让不少刚需犹豫再三。

城市中心具备更好的教育、文化、医疗、地铁通勤等城市资源,三环内成熟区域的房价高企,刚需入驻门槛极高。周边郊县的房价相对便宜,刚需入驻门槛低,但在短时间内交通、配套集体缺席的前提下,生活极不便利。这就好比比较肥沃的土壤,就应该在地价上得到体现,而这也是市场配置资源的主要方式。

其实买房子就像逛淘宝,只要不是人傻钱多,就算买别墅的高端买家也讲求性价比。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用一分钱买到价值二分钱的货更是心头所想。

在“熟”的拥挤、拥堵、喧闹,和“未熟”的冷清、偏远、孤岛中拿捏分寸。就像美味的七分熟牛排,一切刚刚好。

有人说,地价上涨与房价齐飞,三环内已无刚需们的容身之地,无奈?

但是,不管徐州郊县楼市多么高歌猛进,想“赖”在三环内的人依然很多,无“赖”?

城北无疑给了刚需留在三环内的一个“理由”。 随着徐州‘北改’的建设项目的陆续上马,城市生态环境和完整生活配套将大幅度提升城北的城市品质、功能和价值,徐州城北的宜居优势,将彰显得更加酣畅淋漓,整个大城北的价值,都需要重估。但现在,这里几乎是徐州三环内最后的价值“洼地”。

在徐州,城西长期以来就以“徐州住区样板”著称,无论是该区域的商业、交通等城市配套,还是居家环境和生活指数,一直引领全域徐州。拥有成熟的生活配套,拥有分明的生活圈层,占据独特的自然环境——城西,一直是购房者实时热门衷投资置业的城区。

延伸阅读:

房价上涨"啃老"变"吸血"徐州小哥如何买房?

评论称商品有涨有跌 房价永恒上涨论大错特错

房价调控告别一刀切 差异化调控呼唤长效机制

"房"与"色":高房价和小三的N个共同点(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