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深物业·半山御景

——320-500㎡龙腰山麓纯别墅进阶豪宅圈层

房天下   2013-12-11 10:00

[摘要] 作为徐州唯一浅山意式纯别墅,深物业·半山御景占据城南核心地段,领先市场的产品设计和人性化社区规划,获得了徐州高端圈层人士的青睐。11月23日启动的“意墅之旅”摄影比赛暨名媛评比活动,也得到了市场的不断好评。本周末继续在项目现场举办“意墅之旅”浅山生活体验,恭迎品鉴。

作为徐州浅山意式纯别墅,深物业·半山御景占据城南核心地段,领先市场的产品设计和人性化社区规划,获得了徐州高端圈层人士的青睐。11月23日启动的“意墅之旅”摄影比赛暨名媛评比活动,也得到了市场的不断好评。本周末继续在项目现场举办“意墅之旅”浅山生活体验,恭迎品鉴。

半山御景 龙腰山麓下的浅山纯别墅

1

深物业·半山御景,雄踞龙腰山麓,城南中央核心区位,距铜山新政府三,随着铜山新城规划的逐步兑现,其坐拥城南商业、文化、政务、教育、生活五大中心, 5生活圈畅享城市最顶端资源。

深物业·半山御景以国际视野将意大利宫廷式建筑理念引入徐州,倾力打造徐州意墅社区,居住在半山御景,意味您的每一个邻居与您一样都是有身份有实力的人群,意味着每户业主都拥有更多的绿化资源等社区资源,意味着拥有更好的、专属的物业服务,深物业·半山御景将成为徐州高端人群的专属家园,成为徐州豪宅的标杆之作。

巅峰品质 峰层人士共同之选

精雕砂岩外立面、真石材,成品的GRC装饰画和线条,支撑起深物业·半山御景的稀世奢华。取自意大利都灵王后别墅的“天沟”设计、罗马装饰柱、

红瓦缓坡顶、深出檐,厚实的墙壁和塔楼,带领人们走向无比华美而又无比多姿的欧洲文艺复兴时代。人车分流、公园式小区、高智能化管理、豪华大堂、国宾级物管、千万级名仕会所,双车库、双首层、双客厅,每一个产品细节都将为客户带来非同一般的居住享受,随着产品的热销,半山御景已经成为徐州豪宅的标杆之作,成为徐州高端人群的聚集地。

深物业·半山御景,320-500㎡龙腰山麓意式浅山纯别墅,奢适生活礼献峰层人士!样板示范区对外开放,恭迎品鉴。

VIP接待预约专线:80806968 80806968

深物业·半山御景官网://www.swybsyj.com

微信二维码,扫描关注项目信息:

2

热烈庆祝“服务中国商企联谊同学会”

徐州首席浅山别墅【半山御景】

意大利风情节、奇石文化沙龙璀璨登陆深物业半山御景~

徐州首席浅山别墅深物业半山御景

半山御景(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华山路西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2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