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尚仕名邸公馆:企业办公总部 财富圈层办公首选

房天下  2013-12-12 14:08

[摘要] 一个好的办公项目,必须具备三个基本需求:第一便捷的交通;第二配套丰富且成熟,办公区域内要有相应的餐饮,银行,能够满足员工日常消费需求;第三个,有地标的气质、品质、背景。

一个好的办公项目,必须具备三个基本需求:便捷的交通;第二配套丰富且成熟,办公区域内要有相应的餐饮,银行,能够满足员工日常消费需求;第三个,有地标的气质、品质、背景,这些都是企业选址时最重要的因素。位于和平大道核心腹地的尚仕名邸公馆完全占有城市稀缺资源,即将成为企业纷纷扎堆入驻的“金饽饽”。

尚仕名邸效果图沿街效果图

财富圈层集聚,打造东区高端化办公区域

和平大道板块近几年发展迅速,板块内多个豪宅项目林立,形成了徐州新兴的高端居住区,并且周边配套不断提档升级,商业中心地位形成,这将意味着未来的板块将吸引大量的财富圈层入住,财富圈层的入住对区域的商业、办公、金融等各方面的发展起着强大的推动作用,未来板块的商业模式将是高端化、定制式、集约型且具有针对性的,在这种商业模式下,区域整体的发展就站在了较高的起点,且价值提升的速度将更快。

传统的老中心的办公区,受交通拥挤、办公空间拥挤、配套老化等因素影响,已经不能完全满足现代化办公的需求,和平大道板块,城市新兴的商业中心,将代替传统办公区,吸收外溢市场需求,成为新兴商业办公中心。

和平大道商务公馆头排,体面办公空间

尚仕名邸商业广场推出的商务公馆,以约126㎡、146㎡纯大户空间,打破了区域小户、狭窄、拥挤的办公环境、传统的办公模式,将办公空间选择在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的和平里板块,打造独立、专有、环境优雅、与城市污染隔离的工作环境,造就更加体面的办公空间。

尚仕名邸公馆,独占和平大道商务公馆头排,规划上与自身国际商业配套同脉一体,让您在工作的同时尽享生活乐趣。约126㎡、146㎡写字楼,拥有完全私密的空间,充分享受静逸礼遇的办公时光;空间设计上,大胆而富于创意和个性,比传统写字楼更能彰显身份与独特气质。诸多优势奠定稀缺、领先的优势价值,日益受到财智人士所瞩目。尚仕名邸公馆凭借优越的产品设计、丰富区域配套以及瞬间通达城市的交通条件,不单单成为理想的办公场所,更可以满足各类总裁级私人办公室及会客厅的特殊需求,或名人、艺术家个人工作室的私密需求。

从目前预定的客户来看,其中不乏半层、整层预定的客户,未来这里将是成长型企业扩张的物业,商务价值也将得到大大提高。

尚仕名邸效果图尚仕名邸商业部分

臻熟完备全配套品质,造就未来无限潜力

项目自身繁华商业配套,未来将成为区域新的商业核心,畅享情景商业街、生活服务区、艺术街区、娱乐休闲区全业态带来的丰盈生活。周边万达广场、绿地城市广场带来的巨幕影院、美食天地、精品百货等,健全完备的配套资源,为在此办公的城市精英们提供更加丰富精彩的生活享受。

居享自然清新,转身尽占繁华,尚仕名邸公馆以臻熟完备的“全配套”生活资源,为广大置业者构筑一站式都市品质生活圈,区域未来潜力无限。

 

尚仕名邸(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云龙区城正东和平路北(新云龙区政府旁)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398

尚仕名邸开启品质大空间公馆新时代

尚仕名邸收官力作:最后的精品,最美的奢华

尚仕名邸公馆:入住城市中心的机遇

尚仕名邸公馆:和平路商务办公投资大热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