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雨润新城 携手名校 筑梦西区未来

——12月13日徐州雨润新城幼儿园入驻集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3-12-18 17:07

[摘要] 12月13日下午2点,在众多徐州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徐州雨润置业各部门领导、妇联幼儿园领导、幼教集团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徐州妇联幼儿园、幼教集团幼儿园入驻雨润新城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雨润新城与妇联幼儿园、幼教集团幼儿园集中签约仪式在财富广场成功举行,家门口的国际化教育体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12月13日下午2点,在众多徐州主流媒体的见证下,徐州雨润置业各部门领导、妇联幼儿园领导、幼教集团领导共同出席仪式,徐州妇联幼儿园、幼教集团幼儿园入驻雨润新城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签约照片

徐州市妇联幼儿园由徐州市妇联创办于1992年,隶属于徐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上级主管单位为徐州市妇女联合会。现为三星级省示范幼儿园。多年来,在市教委、市妇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幼儿园先后被评为“江苏省家长学校”、省级“巾帼示范岗”,“徐州市精神文明单位”、“徐州市先进教育单位”、徐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联合国儿基会“儿童友好家园等荣誉称号。

妇联幼儿园,在雨润新城建造一所能成为苏北地区幼教行业窗口的省级模范幼儿园。标准化园所建设,高档次、完善的教育设备投入,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小区的居民子女提供优质学前教育。打造西城区的幼教旗舰幼儿园。

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创建于二00三年十二月,是徐州市成立并具有多元化办园模式、新型的、规模的幼教教育机构。徐州幼教集团幼儿园是由徐州幼师幼教集团由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办,拥有10所幼儿园,1所亲子园,是集办学、科研、培训于一体的江苏省的专业幼教机构。

未来的徐州幼师幼教集团雨润幼儿园,将有一流的设施、一流的师资、一流的质量,成为苏北地区和徐州市幼教行业的窗口。

此次徐州启蒙教育的领导者——妇联幼儿园、幼教集团将双园联手入驻雨润新城,意义重大,实现了航母级大盘与名校教育的强强联合。“名校+名盘”的领先模式,不仅完善了雨润新城的教育配套,给未来业主创造了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成就孩子们美好明天提供坚实的基础,更为西区发展和西区腾飞贡献教育力量!

雨润新城住宅效果图

雨润新城,220万方超级大盘,是雨润地产秉持高质量、高效率、高品位的定位,以双五星精品住宅原则,倾情打造的西区生态人居样板。携手国际知名园林设计公司香港贝尔高林,大师级精美园林景观设计,出入均有美景相伴,开启惬意生活;妇联幼儿园、幼教集团幼儿园的进驻,知名小学,全龄层学区教育,启航孩子锦绣前程。

贵宾热线:8528 6666

项目地址:徐州泉山区三环西路以西,徐商公路两侧

展示中心地址:泉山区建国西路75号财富广场A座一楼

发展商:雨润控股集团 代理商:世联地产

雨润新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泉山区三环西路以西,徐商公路两侧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45552

鉴证梦想!2013第十届中国网络人气榜评选开始

外媒:土地改革中一大群人或迎来一夜暴富机会

徐州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告 六楼盘获预售

古州飞虹立交桥年底建成通车 拥堵现状或缓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