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市一院新院正式动工 开启南湖新城配套建设新篇章

——置业国基 升值无限

房天下  2013-12-30 09:55

[摘要] 2013年12月25日早上9点19分,位于南湖新城板块的徐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院正式开工建设,整个工程预计将在2016年全面建成。

2013年12月25日早上9点19分,位于南湖新城板块的徐州市人民医院新院正式开工建设,整个工程预计将在2016年全面建成。

市一院新院的开工对于南湖新城板块的配套建设和房地产市场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众所 ,南湖新城是徐州房地产市场新兴的一个重要板块,板块内汇集了云龙湖、小南湖、云龙山、泉山森林公园等象征徐州城市形象的稀缺山水资源,而矿大南湖校区沉淀百年的文化底蕴也使该板块成为徐州人文气息的大型居住片区。通过以国基逸境为代表的品牌开发商多年来的倾力开发建设,该板块在城市面貌、区域认同度等方面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南湖新城的公共配套建设却始终不温不火,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区域的快速发展。为此,经过多次实地调查研究,市委市政府及铜山区政府制定了一系列配套设施建设工程,目的就是改变南湖新城配套落后的局面。2013年初,铜山区政府公布了53项重点城建工程,市一院迁建赫然在列。如今,市一院新院的正式开工不仅标志着年初制定的系列城建工程已落向实处,彰显政府改善区域配套落后现状的决心,同时也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九年义务制学校、矿大附中、大型商业综合体、综合运动场馆、农贸市场、火葬场搬迁等配套工程必将全面实现,一个功能齐全、配套完备,集教育、娱乐、居住于一体,具有浓厚人文气息的高档综合居住区即将屹立于徐州城南。从房地产市场层面来说,南湖新城将成为继新城区、高铁板块、和平桥板块之后,徐州下一个市场热点板块,现阶段在此买房置业将具有强劲的发展潜力和巨大的空间,前景无限光明。

为了回馈广大购房者一年来对国基逸境的关心和厚爱,在年末来临之际,国基逸境特意推出30套一口价房源,86㎡两房只需52万,117㎡三房只需65万,全部首付仅需5万,助广大刚需购房者轻松实现置业梦想,数量不多,抢完即涨!

 

国基逸境(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全景看房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大学路88号(国基城邦社区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4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