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州新区遍地开花 哪款得你心

房天下  2014-01-13 00:00

[摘要] 随着大徐州都市区建设的推进,徐州城市版图不断向周边扩张,在这个过程中,新城区、和平路板块区域、高铁商务区等一批新兴的板块异军突起,在2013年徐州城市建设中印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以生力军的勇猛势头将大徐州都市区的轮廓刻画的清晰有力,他们与传统板块一起共同助推徐州驶上快速发展的轨道。

随着大徐州都市区建设的推进,徐州城市版图不断向周边扩张,在这个过程中,新城区、和平路板块区域、高铁商务区、铜山区、西三环外等一批新兴的板块异军突起,在2013年徐州城市建设中印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以生力军的勇猛势头将大徐州都市区的轮廓刻画的清晰有力,他们与传统板块一起共同助推徐州驶上快速发展的轨道。

和平路板块区域:下一个市中心

2013年徐州风头最健的区域莫过于和平路板块区域,这个坐拥天时地利人和的区域,在2013年上半年轻轨1号线正式获批后,区域板块热度立刻升温。此外,东区大型综合体项目——徐州云龙万达广场的正式营业,也将对活跃板块起到助推作用。

万达广场

区域的发展离不开开发商,作为区域的建设者,嗅觉敏锐的开发商向来擅于发现“潜力股”,在政策的引导下,各大知名企业已经率先抢和平路板块房地产市场。目前,已有等多家知名房企捷足先登,抢滩财富制高点。徐州云龙万达广场、润金城、紫金天境、荣盛香榭兰庭、香溪左岸、协鑫和平上东、云龙华府等楼盘吸引无数有识之士前去投资置业!业内人士指出,房地产商的集中入市,必然会带来财富的“井喷”增长。

“和新城区‘腾空出现一座城’一样,和平路板块区域的人居环境和商业环境也会随着‘资金流、信息流、人流’的持续涌入而得以迅速丰满。目前,和平路两侧板块还有很多价值还未被充分挖掘,再加之限购区域放宽等利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契机已经悄然到来。”业内人士如是说。

延伸阅读:

2013南京房价涨幅超16%控价乏力遭住建部约谈

房产税改革或进入立法 2014深房价仍将涨10%

2014年:酝酿已久的房产税改革会否摆上台面?

房企大咖瓜分优质地块 预计未来房价仍然坚挺

多个楼市政策蓄势待发 调控锁定土地 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