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8条定制公交节后开通 徐州市区设八个报名点

徐州日报  2014-01-26 00:00

[摘要] 为方便撷秀中学师生出行,经市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公交公司经过前期充分调研、汇总学生出行需求信息,于春节后首先推出撷秀中学定制公交线路18条。

春节后,市公交公司将同时开通18条定制公交。

自徐州公交面向全市推行“定制公交”服务以来,已陆续收到乘客需求建议1300多条,主要包括市内大型社区如湖滨、西苑、民富园等到新城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向的出行需求。这其中,尤以市区各大型小区到新城区撷秀中学的建议最为集中。为方便撷秀中学师生出行,经市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公交公司经过前期充分调研、汇总学生出行需求信息,于春节后首先推出撷秀中学定制公交线路18条。

18条线路发车地点分别为:民富园、绿地世纪城、风华园南门、液压件厂、王杰部队、奎园北门、徐州人家南门、市中心医院西门、文化宫双拥碑、康居小区北门、人民广场、九龙湖公园东门、滨湖花园一期北门、事业小区、湖北路体育中心、云龙公园西门、水漫桥、北农工商超市。

市区设置8个报名点,分别为:1.湖滨新村18路终点站公交调度室;2.三环南路风华园首末站公交调度室;3.奔腾大道公交首末站57路调度室;4.西苑小区38路终点站公交调度室;5.绿地世纪城西门49路终点站公交调度室;6.彭城路西侧彭城饭店公交调度室;7.徐州火车站附广场13路公交调度室;8.文化宫双拥碑南侧公交调度室。

报名缴费时间确定在1月25日至2月10日(8时至16时,节假日正常办理)。

报名时,需要携带家长及学生本人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以及以上证件复印件各1份,学生2寸免冠彩照两张。工作人员现场登记学生个人身份信息和乘车线路,为每位学生办理乘车卡。学生须凭本卡乘车。有关撷秀中学定制公交的具体问题,可拨打徐州公交公司营运服务部电话85867766咨询。

公交公司承诺,开通定制公交,将配备高档的空调车辆和驾驶员,如遇车辆故障等突发情况,具备周全的应急处置方案,确保市民安全、准点、舒适出行。

延伸阅读

小贴士:2014徐州置业宝典系列之商品房类型

徐州房价早已破万 围观万元左右"土豪"楼盘

新型城镇化规划将出台 徐州楼市将如何应对

徐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为2.3% 比低0.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