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地成交市场"疲软"1月土地全部底价成交

房天下  2014-02-08 00:00

[摘要] 经过2013年11月、12月全速“奔跑”过后,2014年1月份徐州土地成交市场终于“体力不支”,呈现疲软状态。

经过2013年11月、12月全速“奔跑”过后,2014年1月份徐州土地成交市场终于“体力不支”,呈现疲软状态。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月7日,2014年1月份徐州市共4宗土地成交,总成交面积37.26万平方米,且所有地块均以底价成交,总成交金额7.57亿元。环比12月份徐州成交情况,1月份土地成交面积下降6成以上。

同比去年的土地市场,2014年1月的徐州土地成交市场要火热许多。2013年1月份徐州市仅一宗土地成交,为新城区的2012-77号新城区国际学校及科教产业园地块,成交面积为30.63万平方米,成交价为5.7亿元,由苏州中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拍得。

1月土地成交对比

从成交情况上看,1月份成交土地全部为商业和住宅用地,其中2013-94号珠山步行街一期地块,位于云龙区风景区内,具有自然景观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潜力大等优势。

2013-95号姚庄三期地块,位于欣欣路、铁路东,规划为住宅用地,出让面积7.88万平方米,挂牌起始价为1.77亿元,预期建筑面积在23.64万平方米,为定销房。

2013-77号和2013-78号沙虎山北侧1、2号地块,由2013年挂牌,北区某名企开发楼盘

延伸阅读:

人民日报谈一亿人城镇化:中西部或将成主战场

楼市开年阶段性遇冷 南京楼市成交量强势逆袭

房地产风险将至 或回归居者有其屋的基本需求

上海市:2013年新建商品房内环55443元/平方米

今(2.7)起湖东路封闭施工 五条公交线路将绕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