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个人房贷利率零优惠正蔓延 银行放慢放款节奏

证券日报   2014-02-12 00:00

[摘要] “我们目前是基准利率,放款时间现在很难说”,烟台银行某支行信贷负责人告诉《证券日报》记者,“整个烟台基本上都是这种情况,要维持多久现在还不知道,但是今年的额度普遍紧张。”

2月16日大型看房团报名入口

不过,额度“紧绷”无碍体量大增,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末,个人购房贷款余额9.8万亿元,同比增长21%

“我们目前是基准利率,放款的间现在很难说”,烟台银行某支行信贷负责人告诉《证券日报》记者,“整个烟台基本上都是这种情况,要维持多久现在还不知道,但是今年的额度普遍紧张。”

“现在银行的房贷业务很少有优惠,基本上都是基准利率,但是在放款时间上面,我们肯定是比大行要短些,不过也要大概一个月”,徽商银行南京一家支行的信贷人员告诉记者。

房天下金融服务平台的数据显示,北京22家银行的房贷利率,除建设银行和星展银行执行8.5折,交行和招行分别有9折和9.5折优惠以外,其余18家银行都执行基准利率,其中8家银行出现了停贷的情况。

本报的记者走访北京大兴区多家楼盘也发现,此前还有9折或9.5折优惠的楼盘,目前已经执行基准利率。“我们楼盘签约的三家银行在利率方面都没有优惠,执行基准利率,放款时间很难讲,应该都会超过一个月”,大兴一家楼盘的售楼人员表示。

不仅在北上广这样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的个贷情况也处于紧绷状态。上述烟台、南京、苏州等地情况也不似之前的“随便贷”。

“目前贷款额度比较紧张,贷款申请后什么时候能下来说不准”,这样的回答成了最普遍的答案。

延伸阅读

徐州春节后首次土地挂牌 全部位于经济开发区

徐州轨道交通一号线试验段或将于本周内开工

拟新增15个赴台"个人游"的城市 徐州名列其中

"单独"放开买房要趁早 徐州3房47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