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首付一成买套房 刚需购房正当时

——国基逸境2014新年首开

房天下   2014-02-12 09:44

[摘要] 一年之计在于春,国基逸境即将打响马年抢房“第一枪”,隆重推出南湖新城唯一臻稀小高层房源,首付一成即可实现优居梦想,是广大刚需客户新春置业的最佳选择。

一年之计在于春,国基逸境即将打响马年抢房“枪”,隆重推出南湖新城臻稀小高层房源,首付一成即可实现优居梦想,是广大刚需客户新春置业的选择。

国基品质热销户型,理想生活马上拥有

作为徐州品质地产标杆项目之一,国基逸境的经典小户型历经数次加推均备受好评,引发抢购热潮。即将推出的C14#小高层仍然着眼于刚需客户,主打小户型产品。户型面积58-97㎡,整体格局方正,功能分区合理,通过内飘窗、设备平台等手段巧妙赠送6-19㎡不等的使用面积,在有限的空间内化延展您的居住空间,得房率近100%,徐州“零公摊”产品,小户型、低总价、超高性价比,理想生活马上拥有!

B

C14#小高层B户型

C

C14#小高层C户型

F

C14#小高层F户型

火热旺地南湖新城,医院学校样样有

2013年12月25日,位于国基逸境南侧的徐州市人民医院新院正式开工建设,整个工程预计将在2016年全面建成。市一院新院的开工对于南湖新城板块的配套建设和房地产市场发展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2013年初,铜山区政府公布了53项重点城建工程,市一院迁建赫然在列。如今,市一院新院的正式开工不仅标志着年初制定的系列城建工程已落向实处,彰显政府改善区域配套落后现状的决心,同时也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徐州幼师国基幼儿园、九年义务制学校、矿大附中、大型商业综合体、综合运动场馆、农贸市场、火葬场搬迁等配套工程必将全面实现,一个功能齐全、配套完备,集教育、娱乐、居住于一体,具有浓厚人文气息的高档综合居住区即将屹立于徐州城南,南湖新城也将成为继新城区、高铁板块、和平路板块之后,徐州下一个市场热点板块。

品牌房企聚集 徐州高端住宅区雏形渐显

国基逸境所处的南湖新城风景秀丽,环境优美,道路畅达,咫尺市中心商圈,得天独厚的外部资源使该区域具备成为高端住宅区的先天优势。借助铜山区政府大力推进该区域配套设施建设的利好,南湖新城的开发潜力和价值得到显著提升,吸引了众多国内著名品牌房企的目光。2013年底以来,国基逸境的几幅地块均以高价成功出让,预计售价可以媲美市中心豪宅项目,在凸显区域潜力的同时,未来徐州高端品质楼盘也将扎堆与此,引领徐州品质人居发展。

 

国基逸境(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物业地址:徐州铜山区大学路88号(国基城邦社区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6464

 

市一院新院正式动工 开启南湖新城配套建设新篇章

国基逸境77㎡两室360°全景看房

徐州国基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招聘置业顾问

国基逸境30套特价房首付5万 86㎡两房52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徐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